精品原创 > 正文

鲁山县开展集中行动 强力取缔砂场成效显著

2017-12-26  来源:映象网

拆违现场

拆违现场 河务局供图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实习生 孙宝现)自12月中旬,鲁山县多部门执法人员展开集中行动,在全县范围内通过摸排,把位于磙子营、背孜乡村等地的多处非法砂石场彻底取缔。

该县从12月19日开始,开始打击非法开采砂石资源源头专项行动。据该县政府领导刘国朝、李杰介绍,该县以后会从源头治理,执法统一;全域管控,堵塞漏洞;部门协作,不留死角;精准督查,治懒治浮等多方面直面砂资源乱采现象,重手治理之中的违法违规行为,确保青山长在,青水长流。

经了解,鲁山县近期已取缔砂石场60余处,对“双违”建筑工地实施断电处置40余处,拆除乱搭乱建临时工棚40余间。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鲁山县 集中行动 强力取缔 非法砂石场 成效显著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鲁山县规划局扶贫工作受到县委书记肯定

    12月23日上午,鲁山县委书记杨英锋到仓头乡小寺沟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适逢该县规划局和仓头乡政府组织了“扶贫济困 爱心募捐”活动,调研之后,杨英峰对该县规划局的帮扶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

  • 鲁山县尧山镇党建工作成绩显著

    2017年初,鲁山县委对尧山镇党建工作的点评是:基础好、有特色,但是也存在一定的短板等问题,该镇党委在制订年度工作计划时,着重落实主体责任,将基层党建工作纳入全镇工作大棋盘,通盘考虑、统筹安排,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 鲁山县森林公安局 “飓风1号”专项行动见成效

    根据河南省的统一部署,鲁山局自12月11日起组织开展“飓风1号”严厉打击破坏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 鲁山县召开新闻发布会 总结本年度工作

    12月20日上午,鲁山县新闻发布会召开,该县库区乡、城管局、食药局、文联四个部门就本年度工作情况作出通报,就各自领域的取得的成绩和亮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回答记者提问。 

  • 鲁山县召开新闻发布会 多部门答记者问

    12月20日上午,鲁山县对外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鲁山县城隆重举行新闻发布会。

  • 鲁山县规划局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工作提质增效

    今年以来,鲁山县规划局发挥“党建引领,规划先行”的作用,以创建“五型”党组织为抓手,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积极做好党建规范化建设,各项工作提升效果明显。

  • 鲁山法院携手县委统战部开展“五送五有”活动

    12月16日上午,鲁山县人民法院与县委统战部联合在下汤镇叶庄村举行“支部帮支部”村脱贫攻坚“五送五有”捐赠仪式。

  • 法官用心执行 被执行人打折卖白酒凑齐案件款

    12月12日,曹某再次找到鲁山县法院执行干警杨佳武,将前两天降价处理所得的2500元钱交到了申请人侯某的手上,一起标的额虽小但却没少让执行干警费功夫的“小微案件”终于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 昔日业务伙伴今朝对簿公堂 执行法官巧执结

    人们都有一手交钱一手交货的观念,但是生活中也有例外,因在交易过程中不注意细节而造成纠纷。12月12日鲁山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刘鑫源就执结了一起这样的买卖合同纠纷案。

  • 网上追逃落网 失信被执行人一审获刑两年

    12月12日,鲁山县人民法院依法对通过“网上追逃”系统,在湖北省荆州市某酒店宾馆内成功抓获的首名失信被执行人岳某作出一审判决:以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判处其有期徒刑两年,同时这也是该院对已落网的首批全部5名“网上追逃”失信被执行人作出的第一例判决。

  • 鲁山县法院发布冬季攻坚暨涉农维权集中执行“满月”成果

    12月13日下午,鲁山县人民法院召开 “冬季攻坚暨涉农维权案件集中执行工作”新闻发布会。

  • 暖心执行感动双邻 化解十余年“老疙瘩”

    12月12日鲁山县人民法院的执行法官刘鑫源执结了这样一起因为邻里关系不合引发的排除妨碍纠纷案,成功地使被执行人答应尽快拆除违规设施,十余年的“疙瘩”顺利解开后,两家人又重新恢复了往日的和睦。

  • 朋友借款救急 还款却像“挤牙膏”

    2014年,家住鲁山县仓头乡某村的李某以经营的矿山开采资金周转困难为由向好友辛集乡某村的高某借款10万元,并约定了利息及还款期限。次年又以企业急需交电费为由向高某借得2万元。李某虽按期支付了约定利息,但对于本金却绝口不提。高某虽多次催要,李某都是以矿山经营不景气为由推脱,甚至抱着与朋友绝交的念头,连利息也不再继续支付了。眼见还款无望,高某只得诉诸法院。

  • 鲁山县规划局在帮扶村开展四活动初见成效

    12月9日上午,鲁山县城乡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匡晨阳带领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46人到仓头乡小寺沟村开展“大走访大宣讲,美化环境送衣送物”活动。通过四个方面的活动,切实让“大走访、大宣讲、大扶贫、大见效”活动落到实处。

  • 鲁山县五名失信被执行人被法院“一网打尽”

    自今年九月初开始,鲁山县人民法院通过公安机关对首批5名“拒执”犯罪嫌疑人实施“网上追逃”。随着12月8日第5名被执行人梁某主动联系执行法官,并委托他人送来全部案件款后被从“网上追逃”系统撤下,加上此前已抓获的其余4人,“网络追逃”取得阶段性成果。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