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宝丰 > 正文

宝丰县肖旗乡商酒务镇土地整治项目开工

2017-11-30  来源:平顶山日报

  11月26日,宝丰县肖旗乡、商酒务镇土地整治项目开工。

  肖旗乡、商酒务镇土地整治项目共涉及两个乡(镇)的26个行政村,项目建设总规模4950.51公顷,总投资7895.14万元,建设工期为一年。项目工程主要包括土地平整工程、灌溉与排水工程、田间道路工程、农田防护与生态环境保持工程和其他工程。项目完成后,原来八等耕地提质为七等水浇地,可实现项目区“田成方、树成行、路相通、沟相连、灌得进、排得出、土肥沃、作业机械化”的总体要求。

  “实施土地综合整治是破解影响规模经营难题的‘金钥匙’。”该县国土资源局局长张义辉说,该项目工程的实施,是通过土地整治把小块田、“面条田”整治成大方田,促进优质耕地集中连片,使整治后的耕地更加符合机械化作业的要求、满足农业规模化经营的条件,推动形成上规模、高效益、有特色的现代农业基地。 (记者 巫鹏 通讯员 王延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肖旗乡 项目开工 土地平整 项目工程 耕地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县肖旗乡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7月25日,宝丰县肖旗乡8名党员集体度过了一个特殊的“庆生”活动。”党员乔艳峰说,他将牢记宗旨,永葆先进本色,在工作岗位上示范带头、务实作为,作出新业绩、创造新辉煌。

  • 肖旗乡全面启动秸秆禁烧工作

    “通过召开动员会,加大宣传,成立禁烧指挥部、配齐设备、强化纪律等措施,我乡的夏季秸秆禁烧工作已全面启动。据了解,该乡提前准备,召开秸秆禁烧动员会,28位村党支部书记现场向乡党委签订提交了秸秆禁烧目标管理责任书,夏季秸秆禁烧工作全面启动。

  • 宝丰县肖旗乡土桥铺村举办“乡音大舞台”欢度元宵节

    2月12日晚,肖旗乡土桥铺村举办“乡音大舞台”专场文艺演出,广大群众欢聚一起,载歌载舞,欢度元宵佳节。

  • 宝丰县肖旗乡扎实推进2016年度村级责任目标考核工作

    1月6日上午,宝丰县肖旗乡土桥铺村党群综合服务站会议室内,庄严肃穆、座无虚席。该村村支部书记李学伟代表村两委班子述职述责,汇报2016年考核目标和各项任务完成情况,接受乡考核组及该村全体党员考核、测评。

  • 宝丰县肖旗乡强化双节期间党风廉洁建设

    为了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近期,宝丰县肖旗乡紧盯关键领域和重点人群,抓宣传、抓教育,重警醒、重预防,强力推动双节期间党风廉洁建设。

  • 宝丰县肖旗乡开展“双节”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整治

    2017年元旦春节即将来临,为确保全乡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近期,宝丰县肖旗乡联合食药所及相关部门开展双节期间的食品安全专项检查,保障辖区内的食品安全。

  • 宝丰县肖旗乡“三结合”做实安全生产工作

    为确保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宝丰县肖旗乡以“三结合”为主要举措,强力推进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 宝丰肖旗乡朱洼村支书张同建:奉献乡亲 添彩党旗

    朱洼村位于宝丰县肖旗乡东南部、紧邻城郊,宁洛高速、南水北调干渠和县城北二环从村南穿过,辖赵庄、朱洼、梁胡庄3个自然村,人口1502人,人均土地面积不足1亩,是一个典型性的农业村,群众的收入全靠土地和外出打工。2003年,在宝丰县城做生意、43岁的张同建不顾家人反对,在全村群众的期盼中毅然放弃生意回村当上了党支部书记,13年来,他从群众最盼、最愿、最急、最难的事情做起,尽心尽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赢得了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他带领全村群众改善人居环境、加大基础设施建设等各项工作。目前,环境优

  • 宝丰县肖旗乡:27个行政村大喇叭响起来

    期,为了推进农村思想文化建设,完善农村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宝丰县肖旗乡在27个行政村设立了“村村响”广播站。

  • 宝丰县肖旗乡敲定2017年发展蓝图

    为了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近期,宝丰县肖旗乡深入调研,及早谋划,高位启动,提出了“农业转型,工业挖潜,项目提速,文化增彩,人居环境升级”的工作思路,先行一步明确了2017年目标要求和主要举措。

  • 宝丰县肖旗乡村级支部建立党员微信群

    “没事儿进群里瞅瞅,有事儿在群里说说,拿着手机就能参加组织学习,俺无职党员提意见建议也更方便了。”12月8日,宝丰县肖旗乡枣庄村党员常海全兴奋地对记者说。近期,在该县肖旗乡的统一要求和部署下,该乡27个村级党支部全都建立了党员微信群,为基层党建工作开辟了新路径,增添了新平台。

  • 宝丰县肖旗乡扎实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为了扎实推动冬季安全生产工作,11月26日,宝丰县肖旗乡组织肖旗派出所、乡三网合一办公室及巡防队等相关部门13人,对该乡鲁庄村相框厂、纸箱厂、橱柜厂、加油站等5家小企业进行了安全突击检查。

  • 宝丰县肖旗乡举行党建及人居环境观摩评比活动

    11月18日,宝丰县肖旗乡举行党建及改善人居环境工作观摩评比活动。该乡班子成员、村支部书记组成两个观摩评比小组,利用一天时间对全乡27个行政村基层党建工作和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进行现场观摩和评比打分。

  • 宝丰县肖旗乡重大事项实行票决制

    为了推进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促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团结干事的好氛围,近期,宝丰县肖旗乡制定出台《肖旗乡关于实行票决制推进民主决策的实施办法》,积极稳妥推进重大事项票决制。

  • 宝丰县肖旗乡纪委集中开展"深学、熟用、促规范"活动

    11月11日下午,宝丰县肖旗乡纪委组织该乡纪委干部和27名村级纪检委员召开例会。认真学习宝丰县纪委《关于在全县纪检监察机关集中开展“深学、熟用、促规范”活动实施方案》、《关于新形势下党的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