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县残联走进养老院开展文化扶贫活动

2017-12-11  来源:映象网

p5LywqTz.jpg 宝丰县残联走进养老院开展文化扶贫活动

宝丰县残联走进养老院开展文化扶贫活动

p5LywqTz.jpg 宝丰县残联走进养老院开展文化扶贫活动

宝丰县残联走进养老院开展文化扶贫活动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双正)12月9日,河南省宝丰县残联理事长党组书记范小欣带领文化志愿者深入杨庄镇马街社区康复养老院开展文化扶贫慰问演出,并为13多名残疾人和入住老人送去《残疾人康复知识手册》、《残疾人预防知识手册》等科普资料。

p5LywqTz.jpg 宝丰县残联走进养老院开展文化扶贫活动

宝丰县残联走进养老院开展文化扶贫活动

当日,河南省宝丰县残联组织文化志愿者深入杨庄镇马街社区康复养老院开展文化慰问演出活动,精彩的的文化节目吸引了入住残疾老人。县残联理事长党组书记范小欣带领县残联领导班子成员深入现场免费为 残疾人发放助残政策读本,慰问入住在马街养老院的13余名宝丰籍持证残疾人,让残疾老人感受到冬日温暖。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宝丰县残联 杨庄镇 康复养老院 文化扶贫 慰问演出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县杨庄镇全面部署少年儿童防溺水工作

    “全镇各中小学校、各行政村无比高度重视暑期少年儿童预防溺水工作,迅速行动,做好家访,签订防溺水告知书,当面提醒告诫,杜绝青少年学习溺水事件发生”!7月31日,宝丰县杨庄镇主要负责人在预防暑期少年儿童溺水工作会议强调。

  • 宝丰县杨庄镇信访工作强化“三种责任”

    为强化信访工作责任体系建设,推进群众来访工作健康发展,宝丰县杨庄镇不断强化信访工作“三种责任”建设,打造全镇和谐稳定局面。

  • 宝丰县杨庄镇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5周年

    今年是建党95周年,为了激励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隆重热烈、朴实节俭”的原则,宝丰县杨庄镇开展系列活动纪念建党95周年。

  • 宝丰县杨庄镇马北村"法治宣传大舞台"受到群众好评

    宝丰县杨庄镇马北村积极推进以法治村建设,成立“法治宣传大舞台”,开展多种形式的法治宣传活动。

  • 宝丰县杨庄镇姜湾社区践行党员宗旨 为群众办实事

    6月19日上午,在宝丰县杨庄镇姜湾社区党员大会上,村支部书记李国强领学‘听习近平谈学党章、强党性,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近期,该社区按照镇党委安排,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践行党员宗旨,为群众办实事。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