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农商银行开展年末突击查库 强化合规保安全

2017-12-29  来源:映象网

宝丰农商银行开展年末突击查库 强化合规保安全

宝丰农商银行开展年末突击查库 强化合规保安全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张俊菲)临近年末,为了加强库存现金、凭证管理,防控操作风险,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风险意识和合规意识,确保2017年度年终结算工作顺利推进,12月27日晚,宝丰农商银行开展年末突击查库工作。

一、严密组织。该行为确保此次突击查库工作的顺利进行,总行班子成员全程参与,明确分工,强化监督,负责对全行突击查库工作的组织、实施与领导。董事长党胜利在查库现场要求各检查小组真实、准确反映情况,充分暴露问题,做到不隐瞒、不遮掩、不作假,确保柜面业务安全、稳健运行。

二、严谨布置。为确保此次突击查库不走过场,不出纰漏,总行实施严格的保密措施。采取临时组建检查小组、临时通知检查组成员、临时告知检查对象,待全辖全部尾箱入库后按统一时间实施查库,真正体现突击查库的突然性效果。

三、 明确职责。本次活动制订了详细的检查实施方案,明确了责任分工、检查范围和内容。检查过程中,各检查小组严格按照操作流程执行,坚持双人检查,双人记录,实现检查过程中零差错、零风险,确保查库工作规范有序。

四、加强安保。安全保卫部负责与保安公司协调,抽调骨干安保人员负责对查库全程进行全面警戒,为检查过程中资金和人员的安全保驾护航。

通过本次突击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员工的风险防范意识和合规操作意识,强化了柜员对现金、凭证管理相关规章制度的执行力,为实现全年安全运营无事故打下坚实基础。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宝丰农商银行 年末 突击查库 强化合规 安全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农商银行召开干部职工作风大整顿专题会议

    依据市、县作风大整顿有关精神,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各上级机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决策部署,继续深入推进全辖干部职工作风转变,为各项业务健康有序开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纪律保证,12月28日下午,宝丰农商银行在总行二楼会议室召开干部职工作风大整顿会议,总行党委、各支行班子、各部门经理共40人参加会议。

  • 宝丰农商银行召开诚信客户授牌仪式

    12月28日上午,宝丰农商银行“诚信走天下”诚信客户授牌仪式在该行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表彰诚信典范,营造诚信氛围,寻求银企发展的新机遇。

  • 宝丰农商银行“三个创新”做好春节旺季营销工作

    年末岁尾,正是外出人员返乡,资金回笼的黄金时期。为争占市场,扩大份额,宝丰农商银行抢抓先机、提前部署,三个创新做好春节旺季营销工作。

  • 宝丰农商银行六个重点谋划明年工作

    ​临近年末,宝丰农商银行班子多次召开党委会、全体中层会及全体职工会,通过集中讨论、条线分析等形式提前谋划安排部署明年工作。通过继续做好六个重点工作,确保2018年各项业务稳健运行,踏上新征程,取得新跨越。

  • 宝丰农商银行“助创贷”带动青年创业新天地

    近年来,宝丰农商银行大胆创新思路,加大对小额贷款特别是青年创业贷款的支持力度,研发了“助创贷”贷款品牌,同时借助现代科技与互联网结合,上线了网上申贷系统。

  • 宝丰农商银行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年终工作推进会

    11月26日上午,宝丰农商银行在总行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年终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并对推进年终重点工作进行再次安排部署。总行班子、全体中层5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 宝丰农商银行传承“挎包精神” 助力脱贫攻坚

    今年来,宝丰农商银行主动扛起“金融精准扶贫”的任务与担当,紧跟各级党委政府安排部署,传承“挎包精神”,举全行之力,探索可持续发展的精准扶贫之路。将“金融活水”引向贫困户家门口,打通金融精准扶贫“最后一公里”。

  • 宝丰农商银行百里送服务到病房

    日前,在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的病房内出现了温馨的一幕:一位重病在床的老人在其家属及宝丰农商银行柜员陈金霞的帮助下,在银行挂失单据签名处一一按上了自己的手印,其家属对宝丰农商银行两名工作人员连声道谢。

  • 宝丰农商银行:内外兼修 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宝丰农商银行始终秉承60多年的优良传统,根植乡土,情系百姓,积极践行普惠金融,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倾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

  • 宝丰农商银行构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长效机制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自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来,宝丰农商银行在全辖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专题活动。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