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鲁山县规划局在帮扶村开展四活动初见成效

2017-12-11  来源:映象网

鲁山县规划局在帮扶村开展四活动初见成效

鲁山县规划局在帮扶村开展四活动初见成效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实习生 王洋 通讯员 贾朋)“要真心谢谢规划局的领导和同志们,不光给俺宣传党的政策,还为俺村的贫困户做了不少好事,给俺村美化了村室,修建道路,爱心义诊,还援建了’扶贫图书馆‘。每回来都给贫困户送衣送物,帮助贫困户打扫卫生,美化环境,特别是通过六改一增,贫困户家中干干净净,墙白地绿,看着都舒服。”12月9日上午,鲁山县仓头乡小寺沟村党支部书记王小和说。

鲁山县规划局在帮扶村开展四活动初见成效

鲁山县规划局在帮扶村开展四活动初见成效

当天上午,鲁山县城乡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匡晨阳带领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46人到仓头乡小寺沟村开展“大走访大宣讲,美化环境送衣送物”活动。通过四个方面的活动,切实让“大走访、大宣讲、大扶贫、大见效”活动落到实处。

鲁山县规划局在帮扶村开展四活动初见成效

鲁山县规划局在帮扶村开展四活动初见成效

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部分小寺沟村党员,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党的扶贫政策,传达《鲁山县帮扶干部入户“十要”工作法》,对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答疑释惑,帮助广大群众理解掌握扶贫政策,坚定脱贫决心和信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鲁山县规划局 帮扶村 活动 初见成效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鲁山县规划局开展走访宣讲送物捐书活动助力脱贫攻坚

    为积极开展“大走访、大宣讲、大扶贫、大见效”活动,推动十九大精神进基层,助力脱贫攻坚,鲁山县规划局结合主题党日活动,解放思想,创新载体,多样化开展走访宣讲活动,成效明显。

  • 鲁山县规划局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6日上午,鲁山县城乡规划局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局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和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分管党建工作的副局长孙天祥主持。

  • 鲁山县规划局举办“助力精准扶贫服务百姓健康”义诊活动

    9月13日,“助力精准扶贫,服务百姓健康” 义诊活动在鲁山县仓头乡小寺沟村党员群众综合服务站举行。本次活动由鲁山县城乡规划局、中医院、仓头乡小寺沟村驻村工作队联合举办。鲁山县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匡晨阳、副局长孙天祥、副主任科员张亚娟、仓头乡政府和中医院部分领导、医疗专家参加活动。

  • 鲁山县规划局:一间小粥屋 温暖一座城

    7月17日,雨后的清晨,天气格外清爽,静谧的中心公园,稀疏的走过几个行人,早起的百灵鸟在枝头清脆的鸣叫,而公园门口的“免费爱心粥屋”里已是热气腾腾,陆续走来的环卫工人让宁静的清晨热闹起来,一群身着红色志愿服的“服务员”和身着橘红色衣服的环卫工人,行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 鲁山县规划局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17年6月30日下午,鲁山县规划局全体党员在八楼会议室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暨表彰优秀党员大会”,会议由分管党务工作的副局长孙天祥同志主持。

  • 鲁山县规划局规范化管理见成效

    今年以来,鲁山县规划局通过厘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建立违法工程台账、梳理行政处罚案卷、移交司法机关强制执行等措施,促进执法工作的程序化、规范化管理,收效明显。

  • 鲁山县规划局为创建国家卫生县城综合施策

    为扎实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打造环境优美、秩序良好、生活便捷、宜居宜业宜游的豫西生态名县,根据鲁山县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和县创建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该县规划局统筹谋划,综合施策,扎实推进各项创卫工作。

  •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志愿者服务帮助对口帮扶村开展环境综合整治

    12月4日下午,禹州市朱阁镇大庙村贫困户靳志稳看着被整修一新、打扫得干干净净的院落和驻村工作队送来的桌椅、棉被等生活用品,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感谢工作队,感谢领导和同志们,让俺这儿终于像个家的样子了。”

  • 鲁山县人民医院到帮扶村开展健康扶贫活动

    11月18日,鲁山县人民医院院长温玉珍带领该院部分帮扶责任人利用周六休息时间到帮扶村开展“大宣讲、大走访、大扶贫、大见效”活动,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鲁山法院走进帮扶村学校开展法制教育活动

    2017年11月13日,鲁山县人民法院少审庭的法官与县关工委、县妇联有关领导驱车40多公里,来到了该院“支部帮支部”帮扶村尹和庄村教学点,给孩子们送去了一堂生动有趣的法制课,还送去了书包、本子和铅笔等文具和留守儿童法律知识读本等书籍,给孩子们送去了名副其实的法制大餐,受到孩子们的欢迎。

  • 信阳市安全监管局到定点帮扶村进行扶贫调研活动

    11月9日,信阳市安全监管局副书记、副局长杨俊代表信阳市安全监管局党组送该局换任的驻村第一书记刘彦杰同志到定点帮扶村淮滨县芦集乡莲花村报到,同时送去信阳市安全监管局捐赠的价值25000元的扶贫物品,并与两位驻村第一书记共同进行了扶贫调研活动。

  • 鲁山县人民医院到帮扶村宣讲十九大并开展健康义诊

    11月11日,鲁山县人民医院全体班子及部分帮扶责任人在温玉珍院长带领下,到派驻帮扶村观音寺乡马三庄村、西陈庄村宣传十九大精神及下乡义诊。

  • 鲁山县法院在帮扶村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暨文化扶贫主题晚会

    11月10日晚上7点整,鲁山县人民法院在脱贫攻坚帮扶村张官营镇南王庄村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暨文化扶贫主题晚会。鲁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文晓凡、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张官营镇党委书记李新杰等领导组成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为群众集中宣讲十九大精神,随后还送上了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强渡乌江》,受到了群众的普遍欢迎。

  • 确山县卫计委积极做好“帮扶村”党建工作

    近日,确山县卫计委在本系统及帮扶村采取“三抓三促”措施,积极做好帮扶村党建工作。

  • 确山卫计委帮扶村路庄获"三率三度"整改会战村级第一名

    11月7日下午,在确山县2017年脱贫攻坚“四清”决战行动动员大会上获悉,该县卫计委扶贫精准帮扶村刘店镇路庄村在“三率三度“整改会战月工作中,成绩显著,在全县194个行政村中,荣获第一名。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