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五一路街道党员驿站暨铁路新村社区温暖快递正式启动

2017-11-27  来源:映象网

五一路街道党员驿站暨铁路新村社区温暖快递启动仪式现场

五一路街道党员驿站暨铁路新村社区温暖快递启动仪式现场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贝贝)11月24日,平顶山市卫东区五一路街道在新华路立交桥西侧新馨花苑小区举行五一路街道党员驿站暨铁路新村社区温暖快递启动仪式。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孝哲,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雨帆,五一路街道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街道“大工委”成员单位党组织书记或党务工作者,街道和社区全体干部职工、辖区党员群众代表等参加了启动仪式。

主要领导同志为五一路街道党员驿站和铁路新村社区温快递揭牌

主要领导同志为五一路街道党员驿站和铁路新村社区温快递揭牌

仪式上,五一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王芳首先致辞。启动五一路街道党建新品牌“党员驿站”和铁路新村社区党建新品牌“温暖快递”是街道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区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行动,也是街道党建工作的一个新举措、新起点。随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孝哲和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雨帆为五一路街道党员驿站和铁路新村社区温暖快递揭牌。

五一路街道党员驿站暨铁路新村社区温暖快递启动仪式现场

五一路街道党员驿站暨铁路新村社区温暖快递启动仪式现场

据悉,五一路街道在辖区21个庭院建设党员驿站,居民在党员驿站里,不仅可查阅关于党和政府路线、方针、政策和党务、政务各项工作办理流程、所需材料的宣传介绍卡片,还免费给居民提供血压计、工具箱、医药箱、打气筒等便民工具,这些宣传卡片和便民工具将定期维护和更新。铁路新村社区结合“互联网+党建”新模式,在辖区6个居民小区设置了温暖快递服务点。社区将政策标准、所需材料及工作流程等生成二维码,制成版面公示在每个居民庭院,党员群众通过扫码即可了解相关内容。

(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QQ:2800068)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市 五一路街道 党员驿站 铁路新村社区 温暖快递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长候树岭走进交警直播间

    11月24日早上7点30分,平顶山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支队长候树岭走进平顶山市交通广播交警直播室,就近期市区施工路段交通组织情况,容易造成道路易拥堵的路段情况,以及公安交通管理部门都采取哪些措施加强对施工路段的交通疏导,针对市民关心的问题与栏目主持人进行了访谈。

  • 平顶山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支队长候树岭走进交警直播间

    11月24日早上7点30分,平顶山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支队长候树岭走进平顶山市交通广播交警直播室,就近期市区施工路段交通组织情况,容易造成道路易拥堵的路段情况,公安交通管理部门都采取哪些措施加强对施工路段的交通疏导,针对市民关心的问题与栏目主持人进行了访谈。

  • 全国绳索救援 应用技能交流大会我市户外救援队获团体第五名

    记者昨天从市红十字会获悉,第六届全国绳索救援应用技能交流大会近日在贵阳南江大峡谷景区落下帷幕,平顶山市红十字户外救援队奋力拼搏,获得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经过现场绳索救援技术比武,我市代表队发挥不错,获得了团体第五名的好成绩。

  • 平顶山市委九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全会表决通过《中国共产党平顶山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中共平顶山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转型发展新篇章、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的意见》

  • 省人大立法调研组到平顶山开展调研

    11月23日,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京州率立法调研组一行到达平顶山,就《河南省职业培训条例(草案)》(以下简称《条例(草案)》)修改工作开展调研。

  • ​平顶山市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开讲

    为帮助党员干部群众深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领会和理解,有利于把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市委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平顶山市组成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组织宣讲团集中宣讲,对我们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街道各项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 平顶山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11月23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和全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暨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精神。

  • 平顶山市委宣讲团走进建设路街道宣讲十九大精神

    ​11月23日下午,平顶山市委宣讲团走进卫东区建设路街道,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权威解读。参加宣讲会的有街道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社区班子成员及老党员,各企业党支部成员,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建国主持会议并对下一步如何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报告做了安排部署。

  • 黑宝石合唱团专场24日在平顶山市文化艺术中心开演

    11月22日,市文广新局有关负责人介绍,2017“茉莉芬芳”鹰城名家讲读音乐会——“歌声送给你”合唱音乐节中国平煤神马集团黑宝石合唱团专场演出11月24日下午3点开始。

  • 平顶山市强化烟草市场综合治理

    11月22日,记者从市烟草市场综合治理办公室了解到,近来,平顶山市不断加大力度,强化烟草市场综合治理工作。11月5日下午,叶县烟草专卖局根据举报,联合叶县交警大队,在叶县仙台镇牌坊刘村村西洪辛路上查获一辆箱式货车,查获假冒红河牌卷烟7400条,案值407000元。

  • 2017年平顶山市直机关羽毛球比赛举行

    11月22日上午,2017年“平顶山银行杯”市直机关羽毛球比赛在市区西体育场五环羽毛球馆拉开序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寄音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本次比赛分为团体赛、单项赛和嘉宾邀请赛,来自全市30个市直单位的近200名职工参加。

  • 平顶山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推进会召开

    11月22日,全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庚倜出席。黄庚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明确责任,主动作为,将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

  • 省政府专题调研组到平顶山调研医养结合发展情况

    11月22日,以省政府参事曹国营为组长的省政府参事室专题调研组莅平,调研平顶山市医养结合发展情况。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市第二人民医院宝丰分院、市夕阳红老年公寓等医养结合试点单位实地调研。

  • 周斌主持召开平顶山市政府第七十九次常务会议

    11月22日下午,平顶山市长周斌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9次常务会议,听取《平顶山市积极发挥新消费引领作用加快培育形成新供给新动力实施方案》和《平顶山市“十三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的起草情况说明,传达全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决胜60天第三次推进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 平顶山市五一路街道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10月31日下午,平顶山市卫东区五一路街道在办事处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