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石龙区交警发布年度工作通报

2017-10-13  来源:映象网

平顶山石龙区交警发布年度工作通报

平顶山石龙区交警发布年度工作通报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亚楠)平顶山石龙区公安交警大队在该区新闻发布中心,召开媒体通气会,向社会各界发布石龙区道路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活动整体情况。

发布会上,石龙交警大队长李占民着重介绍了该队以“降事故、保平安、保畅通”,构建和谐交通,创建平安石龙”为目标,始终保持严管、严防、严治、严查的高压态势,全力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强力推进交通管理重点工作,不断提高民警的执法质量、执法水平和驾驭交管工作的能力。

最后,李占民强调,要身体力行地按照上级工作部署,开展专项行动,因地制宜,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不同季节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努力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和谐稳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 石龙区 交警 年度工作 通报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多位书法家汇集平顶山进行研究交流

    2017年10月7日,十几位书法家在世界精英艺术研究院平顶山分院举行书法艺术文化交流活动,活动在热情洋溢的气氛中进行。

  • 八九月份平顶山市优良天数实现“双满月”

    10月8日,据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有关负责人介绍,8、9月份平顶山市空气质量优良达标天数实现“双满月”,环境质量呈现稳定向上态势。8月份,平顶山市是PM10和PM2.5同比双下降的8个省辖市之一;优良达标天数31天,同比增加8天,实现今年首次“满月”优良。

  • 平顶山市湛河综合治理工程节日期间未停工

    10月6日,市湛河治理工作指挥部督导部、绿化部的有关负责人先后来到四个景观绿化标段。“今天一大早,市湛河治理工作指挥部负责征迁工作的韩春晓就来到我们工地,现场督导施工,还询问我们征迁方面有没有问题。

  • 文化宫游园活动 一天吸引游客1.5万人次

    10月2日,市工人文化宫人工湖畔,216名身着汉服的中小学生,抚琴演奏出一首首古筝名曲。与美妙动听的琴音和刚柔相济的太极同步,广场舞展演在市工人文化宫内的职工文化活动广场举行,平顶山市10支基层广场舞代表队为市民献上了精品广场舞表演。

  • 今年国庆长假平顶山市共接待游客406.6万人次

    记者昨天从平顶山市旅游局获悉,今年十一、中秋假日期间,由于天气多雨,出行不便,全市共接待游客406.6万人次,同比增长2.1%,增幅较往年大幅下滑。全市长假期间实现旅游总收入146755万元,同比增长4.2%,长假期间平顶山市未发生旅游安全责任事故。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