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多位书法家汇集平顶山进行研究交流

2017-10-09  来源:映象网

多位书法家汇集平顶山进行研究交流

多位书法家汇集平顶山进行研究交流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实习生 王洋)2017年10月7日,十几位书法家在世界精英艺术研究院平顶山分院举行书法艺术文化交流活动,活动在热情洋溢的气氛中进行。

多位书法家汇集平顶山进行研究交流

多位书法家汇集平顶山进行研究交流

本次活动由世界精英艺术研究院秘书长刘殿军负责主持,北京今史书画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杨耀广先生组织;当天现场参与的有张秋海、杜卿、闫春晓、郭存现等当地书法爱好者,也有沉浸在墨香笔尖下享誉省城京华的李建勋、杨耀广,平顶山书协副会长孙战生下午时分也到现场观摩并题字留文。

多位书法家汇集平顶山进行研究交流

多位书法家汇集平顶山进行研究交流

本次活动以“书法艺术交流”为主题,以研究探讨书画艺术前景和发展为内容,参与人员谈心得、讲发展、相互切磋、取长补短、互为师友,之后各展笔技,相互评判,气氛热烈又不失高雅,一层楼的画室展厅中飘着浓浓的墨香和爽朗的笑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书法家 平顶山 研究交流 世界精英艺术研究院 书法艺术交流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书法家丁吉元:左手治病救人 右手翰墨人生

    开封作为中国八大古都之一,建城已有2700多年的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令四海宾客流连忘返、啧啧称道。开封的辉煌与中华民族独创的书法艺术有着不解之缘。

  • 商水籍作家戚富岗撰写《厚德诚善商水人》一书出版发行

    8月21日,周口晚报记者获悉: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商水籍作家戚富岗撰写的《厚德诚善商水人》,近日由中国出版集团现代出版社出版发行。商水籍将军程宝山为该书题词:厚德可载万物,诚善方能行远。

  • 宝丰县大营镇农民书法家挥毫泼墨写“廉政”

    “清凉圣镜”“风清气正”“公生明 廉生威”……7月15日,在宝丰县大营镇综合文化站书法创作室,来自该县书协和大营镇的40余名农民书法家挥毫泼墨,上演了一场特殊的“廉政”警示教育课。

  • 德艺双馨 ——访著名书法家徐荣双

    徐荣双,笔名研模,号腾龙斋主,河南滑县人,硕士,供职于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徐荣双是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张海先生的入室弟子,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河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河南省省直文联副主席、省直书法家协会主席、中南五省书画社副社长、河南省硬笔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多年来,他一方面耕耘艺海,一方面倾心慈善,被誉为德艺双馨的艺术家。

  • 西平县书法家协会为五沟营镇脱贫攻坚帮扶人员赠送书法作品

    5月31日,西平县书法家协会一行,携带书法作品200余幅,折扇300把,先后来到西平县五沟营镇大崔、丁崔、王阁等村庄,为奋战在一线的脱贫攻坚帮扶人员送去了精神文化食量。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