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湛河区卫计委开展精神卫生工作专项督导检查

2017-09-26  来源:映象网

湛河区卫计委开展精神卫生工作专项督查

湛河区卫计委开展精神卫生工作专项督查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世欣)9月19日-22日,平顶山市湛河区卫计委对辖区2个卫生院、4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精神卫生工作专项督导检查。此次督查通过听取汇报、入户走访和查阅档案资料等形式,对各医疗卫生单位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和有肇事肇祸倾向患者排查情况、签订包保责任书情况、签订“以奖代补”协议和资金发放情况进行了检查,要求各单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落实管控措施,预防和减少精神障碍患者肇事肇祸行为发生,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 湛河区 卫计委 精神卫生工作 专项督导检查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湛河区:联合执法打“两非”

    为加大出生人口性别比综合治理力度,促进出生人口性别比趋于平衡,自9月22日起,湛河区开展为期一周的打击“两非”专项行动。

  • 平顶山市党代表助推脱贫攻坚工作纪实

    今年是扎实推进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一年,是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深化之年。脱贫攻坚是一项政治任务、民生工程和民心工程,推进扶贫工作,各级党代表责无旁贷,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 平顶山市公安交管支队发布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提示

    国庆节中秋节将至,两节假期相叠加共8天时间,探亲访友、旅游观光出行需求激增。据了解,以上路段存在安全隐患,相关部门正在进行整治,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行经以上路段时一定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谨慎驾驶,文明参与交通。

  • 今年前8个月平顶山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8.1%

    突出工业重点,把握关键问题,加快转型发展攻坚步伐,切实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核心竞争力,关系到平顶山未来发展的全局。依托平煤神马集团现有尼龙产业优势而建的中国尼龙城,规划面积10平方公里,是平顶山市资源型城市转型、产业结构升级、企业“退城进园”的主战场。

  • 中行平顶山分行开展反假货币宣传获市民称赞

    在做好户外宣传的同时,中行平顶山分行坚守网点阵地,充分利用多渠道开展反假宣传工作。

  • 平顶山市委书记胡荃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9月13日上午,市委书记胡荃在调研科技创新工作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打好“四张牌”中关于创新驱动发展的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构建现代创新体系,更好发挥科技创新在转型发展中的引领作用,为加快转型发展、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强大科技支撑。

  •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暨“双百”法治宣讲报告会举行

    9月13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双百”法治宣讲报告会举行,邀请河南工业大学法学院副院长谭波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委书记胡荃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 汝州市汝瓷小镇牵手平顶山学院成立大学生创业创新基地

    9月12日,平顶山学院在汝州市汝瓷电子商务产业园挂牌成立“平顶山学院陶瓷学院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和“大学生创业创新基地”。

  • 平顶山首批10个志愿服务站投入使用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市区建设路东段建东小区志愿服务站,志愿者正在给市民王欣荣理发。志愿者尚原平告诉记者:“志愿服务站里有水、有电,市民有啥需求,可到服务站寻求帮助,我们每天都有志愿者值班,从早上7点30分到下午6点30分。

  • 平顶山开展烟草市场综合治理联合执法集中行动

    9月12日,记者从市烟草市场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根据平顶山市烟草市场综合治理联合执法工作实际,市烟草市场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在全市开展综合治理联合执法集中行动。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