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平顶山市专项整治国庆中秋假日旅游市场

2017-09-21  来源:平顶山晚报

平顶山晚报讯 记者9月19日从市旅游局获悉,2017年国庆、中秋假日将至,市旅游局决定于9月20日至10月15日开展国庆、中秋假日旅游市场专项整治活动。

此次专项整治活动分为企业自查阶段(9月20日—9月24日)、旅游主管部门检查阶段(9月25日—10月8日)、督导整改阶段(10月9日—10月15日),重点检查各旅游企业是否存在不合理低价游、超范围经营行为,是否存在强迫购物行为,是否存在旅游合同签订不规范、保存不完善等情况。

国庆、中秋假期在即,市旅游局提醒广大市民出行时一定要谨慎挑选旅行社并签订旅游合同,如旅游行程中发生纠纷,可先与导游及旅行社协商解决,或向当地旅游部门投诉;如不能解决,应保留好相关证据,待返程后向组团社所在地旅游质量监督部门投诉(平顶山市旅游局投诉电话:2884444)。记者 王春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 整治 国庆 中秋 旅游 市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汝瓷小镇牵手平顶山学院成立大学生创业创新基地

    9月12日,平顶山学院在汝州市汝瓷电子商务产业园挂牌成立“平顶山学院陶瓷学院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和“大学生创业创新基地”。

  • 平顶山首批10个志愿服务站投入使用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市区建设路东段建东小区志愿服务站,志愿者正在给市民王欣荣理发。志愿者尚原平告诉记者:“志愿服务站里有水、有电,市民有啥需求,可到服务站寻求帮助,我们每天都有志愿者值班,从早上7点30分到下午6点30分。

  • 平顶山开展烟草市场综合治理联合执法集中行动

    9月12日,记者从市烟草市场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根据平顶山市烟草市场综合治理联合执法工作实际,市烟草市场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在全市开展综合治理联合执法集中行动。

  • 第四批省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评定 平顶山9人入选

    记者昨天从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获悉,河南省第四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191人近日由省文化厅评定,其中平顶山市9人入选。享受人民政府规定的传承人补助费,并可提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的意见、建议。

  • 平顶山市举行中小学最美大课间展评活动

    昨天,平顶山市教育局发布消息,决定于今年11月举办全市第二届中小学最美大课间展评活动,全市中小学校均参加活动。我市将于11月下旬举行全市中小学最美大课间现场展示活动,12月下旬推荐优秀单位参加2018年举办的全省中小学最美大课间现场展示活动。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