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杨庄派出所全力做好灯台架景区安保执勤任务

2017-08-29  来源:映象网

Yu5ZZmGG..jpg.jpg

舞钢杨庄派出所做好灯台架景区安保执勤任务

ExOG7Muo..jpg.jpg

舞钢杨庄派出所做好灯台架景区安保执勤任务

srQhHBmn..jpg.jpg

舞钢杨庄派出所做好灯台架景区安保执勤任务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民 轶昂)8月26日、27日,恰逢周末,舞钢市灯台架景区玻璃栈道开业大促销,景区游客蜂拥而至、人山人海,该辖区舞钢市公安局杨庄派出所放弃休息日,提前制定安保执勤方案,通过合理明确人员分工和执勤点,圆满完成景区安保执勤任务。

tvyREhEE..jpg.jpg

舞钢杨庄派出所做好灯台架景区安保执勤任务

周末两天中,舞钢市公安局杨庄派出所克服天气炎热、太阳暴晒、游客多、警力少等困难,全警动员、依法执勤,及时疏导拥堵车辆,对拥堵游客有效实施疏散截留,积极预防因游客拥堵而发生的各类旅游安全事故,全力维护游览秩序和接受游客的报警求助。

YOcMcYKf..jpg.jpg

舞钢杨庄派出所做好灯台架景区安保执勤任务

连续两天的执勤中,舞钢市公安局杨庄派出所始终保持高昂的斗志,坚守在景区现场执勤一线,为游客提供帮助数百次,服务游客近四万人,确保了舞钢市灯台架景区秩序平稳有序,获得来舞游客的一致好评,圆满完成了景区安保执勤任务,展现了舞钢公安的良好形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舞钢 杨庄派出所 灯台架景区 安保执勤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公安开展“两学一做”党课教育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提高基层党员民警的党性认识、廉政意识和宗旨意识,8月18日,舞钢市公安局八台派出所组织所内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两学一做”的党课活动。

  • 舞钢市重点项目建设快速推进

    8月22日,记者从舞钢市发改委获悉,该市今年前7个月43个重点项目建设完成投资总额74.4亿元,完成年度目标的84.5%,排名居各县(市、区)之首。该市通过实施组团招商、专业招商团队定点定向招商、委托中介招商、以商招商等办法,不断创新招商引资模式,逐步建立和完善体制机制。

  • 舞钢公安联合消防队到敬老院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的防灾减灾能力,调动广大群众参与防灾减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辖区防灾减灾意识能力提升。8月21日上午,舞钢市公安局尹集派出所民警联合市消防队工作人员走进辖区敬老院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 舞钢:“一村一警”工作中成功调解一起婆媳纠纷

    8月21日,舞钢市公安局朱兰派出所“一村一警”民警日常工作中成功调解一起婆媳纠纷,让面临分崩离析的一家再度和好如初,受到当事人及群众的一致好评。

  • 舞钢公安联合消防队到敬老院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8月21日上午,舞钢市公安局尹集派出所民警联合市消防队工作人员走进辖区敬老院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