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一村一警”工作中成功调解一起婆媳纠纷

2017-08-22  来源:映象网

舞钢:“一村一警”工作中成功调解一起婆媳纠纷

舞钢:“一村一警”工作中成功调解一起婆媳纠纷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民 轶昂)8月21日,舞钢市公安局朱兰派出所“一村一警”民警日常工作中成功调解一起婆媳纠纷,让面临分崩离析的一家再度和好如初,受到当事人及群众的一致好评。

当日上午,朱兰派出所“一村一警”民警张培阳、刘志杰在朱兰村开展“一标三实”入户走访时,正碰到刘某家婆媳俩因家庭矛盾发生口角,继而双方厮打在一起。鉴于双方当事人的特殊关系,民警张培阳决定调解处理。调解伊始,双方当事人态度异常强硬,非要争个你死我活不行。为防止事态进一步恶化,民警张培阳、刘志杰将婆媳二人分开,单独进行说服教育,并找来双方当事人的亲属、该村的村干部等人,加大亲情攻势,并从情、理、法等多角度做思想工作,在民警耐心的劝解下,双方当事人终于恢复了冷静。随后,民警又趁热打铁,继续深入说服教育,最终让双方认识到自身的错误,意识到亲情的可贵,最终双方达成互相谅解,婆媳关系和好如初。

该举受到了当事人双方、村干部及周围群众的一致好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舞钢 朱兰派出所 一村一警 成功调解 婆媳纠纷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公安开展警务技能实战化训练

    8月15日下午,舞钢市公安局铁山派出所组织所内全体民警开展警务实战化练兵活动。

  • 舞钢市城乡规划委员会2017年首次会议召开

    作为我省首批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试点县(市),该市高度重视、精心谋划,以开放的思路统筹谋划、扎实推进城市项目建设。截至目前,该市覆盖全域的城乡总体规划已于年初通过省住建厅评审,覆盖全域的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也已接近尾声。

  • 舞钢公安开展警务技能实战化训练

    8月15日下午,舞钢市公安局铁山派出所组织所内全体民警开展警务实战化练兵活动。

  • 舞钢公安开展警务技能实战化训练

    为进一步增强基层民警警务技能实战水平,有效提升民警应对处置突发事件能力。8月15日下午,舞钢市公安局铁山派出所组织所内全体民警开展警务实战化练兵活动。

  • 舞钢市抓平安建设促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8月14日,记者从舞钢市平安建设表彰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获悉,上半年,该市平安建设再创佳绩。会议还对该市枣林镇等12个平安建设工作先进乡(镇、街道)、八台镇彦张村等36个平安建设工作先进村(社区)、李春阳等100名平安建设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