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举行篮球友谊赛 丰富警营文化生活

2017-07-13  来源:映象网

舞钢:举行篮球友谊赛 丰富警营文化生活

舞钢:举行篮球友谊赛 丰富警营文化生活

舞钢:举行篮球友谊赛 丰富警营文化生活

舞钢:举行篮球友谊赛 丰富警营文化生活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民 轶昂)为进一步丰富基层派出所警营文化生活,增强民警之间的互动交流。7月11日下午,舞钢市公安局垭口派出所篮球队与铁山派出所篮球队两兄弟单位举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

赛场上,双方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团结奋进、顽强拼搏、配合默契,用自己的激情和汗水传达着不怕苦、不怕累,敢打敢拼的作风。比赛过程中高潮迭起,双方队员高超的球技、默契的配合及顽强拼搏的精神不时博得场下助阵人员的阵阵喝彩,队员们拼抢十分激烈,争球、防守、抢断、投篮你争我赶,现场气氛异常激烈。在喝彩声中双方队员越战越勇, 双方你追我赶,互不相让,比分死死紧咬着不分上下。整场比赛过程中,队员们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奋力拼搏,民警们赛出友谊、赛出风格,体现了顽强拼搏、积极表现、不愿服输的进取精神,展现团队配合、协作的精神。

通过此次篮球友谊赛,增强了舞钢市公安局垭口所和铁山所民警之间的联系,活跃了警营文化生活,强健了体魄,达到了以球会友目的,从而为以后工作中更好地沟通配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舞钢 篮球友谊赛 警营文化生活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市加压推进水污染防治工作

    7月11日,记者从舞钢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获悉,上半年,该市自我加压、严格责任,强力推进水污染防治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该市按照要求今年完成5个自然村的人居环境改善综合整治工作,目前5个村庄饮用水已全部为自来水,畜禽养殖废弃物综合利用率达90%以上。

  • 舞钢市上半年扬尘污染得到有效遏制

    7月7日,记者从舞钢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获悉,上半年,该市扬尘污染得到有效遏制,空气质量优良天数达到124天,优良率为67.8%。该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对照各项考核标准,厘清工作思路,分类建立问题台账,依据目标任务的轻重缓急分步实施。

  • 舞钢:社区健康服务送到家门口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民 段洪涛)7月8日上午,舞钢市社会保险医院、舞钢市朱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社区责任医生和护士冒着酷暑,牺牲休息时间来到朱兰村胡寨组广场宣传手足口病、精神病防治等义诊宣传活动,深受居民群众欢迎。据了解,该医院和社区服务中心今夏以来已多次深入社区和居民群众当中开展义诊巡诊。

  • 舞钢:一女子深夜吞服安眠药 民警多方努力及时救助

    7月6日,舞钢市公安局铁山派出所深夜多方努力及时救助吞服安眠药女子的事,受到了女子家人和辖区群众的广泛赞誉。

  • 舞钢:社区健康服务送到家门口

    7月8日上午,舞钢市社会保险医院、舞钢市朱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社区责任医生和护士冒着酷暑,牺牲休息时间来到朱兰村胡寨组广场宣传手足口病、精神病防治等义诊宣传活动,深受居民群众欢迎。据了解,该医院和社区服务中心今夏以来已多次深入社区和居民群众当中开展义诊巡诊。

  • 舞钢市公安局隆重举行庆“七一”暨从警荣誉表彰大会

    6月30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来临之际,舞钢市公安局隆重举行庆“七一”暨从警荣誉表彰大会。舞钢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中孚,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高庆祥,局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各科室所队负责人、全局离退休老干部、从警30年公安民警、新党员和新警代表共200余人参加。

  • 舞钢市采取紧急措施管控道路扬尘

    6月26日,记者在舞钢市安钢舞阳铁矿西门至乔庄口路段看到,道路遗撒及扬尘污染现象得到治理。相关部门已对此段道路连夜进行了清洗,确保路面干净整洁。

  • 舞钢市多单位联合取缔“散乱污”企业

    6月28日,舞钢市尚店镇腾达石业公司被拆除。连日来,该市多单位联合行动,强力拆除取缔“散乱污”企业,禁止继续生产,严厉打击占用资源、污染环境行为。当天,该市公安、工商、交通等单位联合出动300余人,平顶山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督查办现场督办,各单位密切配合、协作调度,对尚店镇的腾达、环宇、正昊、田伟召、金旺5家石材企业进行拆除。

  • 舞钢:15岁智障女大雨天走失 警民合力及时将其找回

    近日,舞钢市公安局杨庄派出所民警与辖区群众大雨天帮助外地来舞养蜂老汉及时找回走失智障女的事,在当地被传为佳话,受到了广泛好评。

  • 舞钢公司深耕石化用钢高端市场

    为应对钢铁行业环保压力增大、产品市场需求减弱等问题,河钢集团舞钢公司深入推进产品升级和结构调整,深耕石化行业高端市场,今年前5个月锅炉压力容器产品订单量达到13.5万吨,同比增长57%。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