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15岁智障女大雨天走失 警民合力及时将其找回

2017-06-22  来源:映象网


15岁智障女大雨天走失 警民合力将其找回

15岁智障女大雨天走失 警民合力将其找回

15岁智障女大雨天走失 警民合力将其找回

15岁智障女大雨天走失 警民合力将其找回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民 轶昂)近日,舞钢市公安局杨庄派出所民警与辖区群众大雨天帮助外地来舞养蜂老汉及时找回走失智障女的事,在当地被传为佳话,受到了广泛好评。

据了解,6月21日下午15时许,舞钢市市突降大雨,一位老汉冒着大雨拿着一个破旧雨伞,慌慌张张来到舞钢市公安局杨庄派出所,老汉浑身湿透,说话语无伦次。见状,杨庄派出所副教导员宋克广一边安抚老汉,一边了解情况。原来老汉叫蒋某,不是本地人,他带着精神痴呆的妻子和15岁的痴呆女儿在杨庄乡薛庄村山下养蜂,上午11点左右他的智障女儿出去玩耍时走失,老汉找了四五个小时也没有音讯,天又下着大雨,无奈情况下才到派出所请求民警协助寻找。副教导员宋克广了解情况后,看着瓢泼的大雨意识到情况十分紧急,因为薛庄村地处山区,河流、池塘、沟壑很多,天降大雨水位又猛涨。为了避免意外发生,宋克广立即组织警力驱车赶到事发地点,冒雨以2公里的半径向外扩展寻找,同时联系村干部发动附近群众,让他们帮忙留意小女孩的踪迹,发现情况后及时反馈,全力寻找走失女孩下落。

两个多小时后,民警在距事发地点三公里远的长岭头村山北的河沟边发现了一个女孩,其浑身湿透在水沟边溜达,民警上前经过辨认,确认正是老汉走失的智障女儿。

此刻大雨也逐渐停下,民警在附近群众的协助下找来一辆三轮车把该女孩送至其家中,当其父亲看到女孩后,激动地拉着民警们的手连声道谢。临走时,民警们再三嘱咐其父亲今后要加强对女儿的看管,多一份细心,少一份担心,避免因女儿再次走失。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舞钢 智障女 雨天走失 警民合力 找回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