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五一路街道:发挥作用当表率 献礼七一迎党生

2017-07-03  来源:映象网

新党员宣读入党誓词

新党员宣读入党誓词

舞蹈《中国美》,演员们用扇子拼出“中国美”等字样。

舞蹈《中国美》,演员们用扇子拼出“中国美”等字样。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贝贝)“我们表演的节目是《中国美》,这个舞蹈表达了我们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祝愿我们的党生日快乐,祖国繁荣富强!”来自五一路社区的演员景小姣高兴地说道。

为迎接建党96周年,6月30日晚,平顶山市卫东区五一路街道在五一路社区广场隆重举办“发挥作用当表率,献礼七一迎党生”文艺晚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朱孝哲,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彩霞,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雨帆,区政协副主席宋战功等出席并观看了晚会。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新党员庄严宣誓的一片洪亮之声中,文艺晚会拉开了序幕。五一路社区舞蹈队的阿姨们身着鲜艳的服装,跳着动人的舞姿,用扇子不断地拼出“中国美”、“美如画”等字样,抒发了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小品《孝心》用一个普通家庭的故事讲述了孝敬父母的道理,既诙谐幽默,又发人深思。皮影戏《亲家母对唱》结合传统的豫剧形式,推陈出新,笑果满满。快板《中国梦》、功夫扇《太极功夫扇》、歌曲《走近新时代》、豫剧《戏曲联唱》……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不断地把晚会推向高潮,引得台下观众不断叫好,现场气氛格外高涨。最后,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文艺晚会圆满结束。

临近七一,又正值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之际,五一路街道通过组织走访慰问、举办文艺晚会、书记上党课等一系列活动,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表达了党员群众凝聚党旗下,建设新生活的共同心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五一路街道 发挥作用 表率 献礼七一 演员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