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卫东区东高皇街道:喜迎建党96周年 非公企业党建再添硕果

2017-06-30  来源:映象网

喜迎建党96周年 非公企业党建再添硕果

喜迎建党96周年 非公企业党建再添硕果

喜迎建党96周年 非公企业党建再添硕果

喜迎建党96周年 非公企业党建再添硕果

喜迎建党96周年 非公企业党建再添硕果

喜迎建党96周年 非公企业党建再添硕果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曹瑞)6月29日上午,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平顶山市天宝碳素制造有限公司办公楼前举行党支部成立暨揭牌仪式。平顶山市卫东区区委组织部、卫东区东高皇街道、天宝碳素公司负责同志及全体党员和职工代表参加仪式。

 区委组织部和东高皇街道负责同志共同为天宝碳素党支部揭牌,并对企业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区委组织部也就非公企业党支部的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仪式结束后,相关负责同志参观了天宝碳素生产厂区,听取了企业发展及环保、粉尘治理措施的详细介绍。共同参观党群活动室,同企业党员观看企业文化及党建影片,与党员代表畅谈党支部的建设和发展,鼓励企业担起责任,为党建工作开个好头。

据悉,平顶山市天宝碳素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公司建有完整的特种石墨生产线,年生产能力4千吨以上。天宝碳素制造有限公司党支部的成立,是东高皇街道在非公企业党组织工作实现“两个覆盖”的重要标志,对下一步继续加强对非公企业党组织工作覆盖树立了标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卫东区 东高皇街道 建党96周年 天宝碳素公司 党建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卫东区建设路街道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6周年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强化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建设路街道举办了系列活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 卫东区“散乱污”企业全部整治取缔到位

    6月29日,从卫东区环境污染治理攻坚指挥部办公室传来消息,根据市攻坚办督导要求,卫东区迅速行动,强化措施,部门联动,重拳出击,对“散乱污”企业进行整治取缔。

  • 卫东区蒲城街道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6月29日上午,卫东区蒲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包村班子成员及村党组织书记一行看望了辖区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并送上慰问品、慰问金。

  • 卫东区蒲城街道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关怀和爱护,6月29日上午,卫东区蒲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包村班子成员及村党组织书记一行看望了辖区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并送上慰问品、慰问金。

  • 卫东区五一路街道:声声问候显真情 党的温暖送家中

    在建党96周年到来之际,6月29日,卫东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雨帆同五一路街道主要负责同志一道,对辖区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等开展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送上了七一节日的真诚问候。

  • 卫东区东环路街道全力做好未成年人防溺工作

    暑期临近,未成年人溺水事故进入易发期、多发期,为了进一步加强对未成年人的防溺水安全教育,增强广大学生的安全意识,预防和杜绝溺水事件发生,东环路街道多措并举全力做好未成年人防溺工作。

  • 平顶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督导组对市区各社区进行督导考评

    督导考评成绩较好的社区有:新华区中央花园社区、建设街社区;高新区神马尼龙社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蓝湾社区、湖光社区;湛河区仁祥社区、锦绣社区;卫东区明珠社区。督导考评中还发现,个别社区负责人态度不端正,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认识不到位。

  • 卫东区攻坚转型推动经济健康发展

    6月27日,位于市区建设路与诚朴路交叉口西南侧的碧桂园·天玺项目工地上脚手架林立,安全网密布。该项目是2016年落户卫东区特色商业区的5个亿元以上项目之一,项目一期、二期规划的11栋住宅楼和1栋商业楼已开工建设,其中两栋洋房住宅楼和1栋商业楼主体已封顶,项目三期近期也将全面开工。

  • 卫东区教体局举行师德师风专题报告会

    6月23日上午,卫东区教体局师训中心会议室座无虚席,以“心系中国梦 做好引路人”为主题的师德师风专题报告会举行,该区近400位教师聆听了报告会。

  • 卫东区全面治理煤炭物流企业污染 11家货场全部停产整改

    记者6月26日从卫东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指挥部办公室获悉,自6月10日市政府督导卫东区煤炭物流企业污染治理工作以来,卫东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针对发现的扬尘防治措施不到位问题,督促企业对标整改,并且举一反三,严格督查,全面推进煤炭物流企业污染治理。

  • 卫东区申楼街道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安全度汛

    当前平顶山市已进入强降水多发的汛期关键期,卫东区申楼街道多方联动,详细排查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妥善处置,扎实做好防汛工作,确保辖区群众安全度汛。

  • 卫东区申楼街道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安全度汛

    当前平顶山市已进入强降水多发的汛期关键期,卫东区申楼街道多方联动,详细排查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妥善处置,扎实做好防汛工作,确保辖区群众安全度汛。

  • 卫东区申楼街道廉政提醒为新人上“紧箍”

    “进入一家门,成为一家人。在工作中,必须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禁止工作日午间饮酒,禁止公车私用,禁止上班时间浏览无关网页,禁止滥用职权,法纪面前无特权……” 6月19日下午,刚到卫东区申楼街道参加工作的12名同志正在接受“进门”廉政谈话提醒。

  • 卫东区委统战部助力环境污染防治攻坚

    “我们今天到小区参加城市大清洗活动,帮助小区物业搞好保洁,另外,我们民建卫东总支的9名分包企业人员组成了一个微信交流群,已就如何支持、参与、监督企业搞好环保达成了共识。要求各民主党派和知联会发挥作用,做好监督的表率;凝聚共识,做好宣传的表率;主动建言,做好参谋的表率;立足本职,做好示范的表率。

  • 城东河治理项目正加紧施工中

    6月15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雨帆,区农林水利局和五一路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再次来到城东河五一路辖区段,查看并督促城东河治理项目施工进度。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