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动态 > 正文

卫东区全面治理煤炭物流企业污染 11家货场全部停产整改

2017-06-27  来源:平顶山日报

记者6月26日从卫东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指挥部办公室获悉,自6月10日市政府督导卫东区煤炭物流企业污染治理工作以来,卫东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针对发现的扬尘防治措施不到位问题,督促企业对标整改,并且举一反三,严格督查,全面推进煤炭物流企业污染治理。

该区相关部门对位于市区东部、平东火车站北侧的通诚煤炭储运有限公司下发整改通知,责令停产整改,并要求严格按照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六个百分之百”(货场周围建设100%防风尘网和喷淋设施、货场内料堆100%全覆盖、出入车辆100%进行冲洗、场地通行路面100%硬化、场内装卸物料100%湿法作业、运输车辆100%全覆盖运输)标准进行整改,限期通过验收。截至目前,该企业已停产,料堆全部覆盖到位,正在建设车辆出入自动冲洗设施,其他整改内容正在陆续进行中。

除平东火车站附近通诚货场外,该区还有郊铁联营货场等4家大型煤炭物流企业和圣源昊公司东部矸石排矸场等6家货场。相关部门经深入现场督查后,发现这些地方不同程度存在扬尘防治措施不到位的问题,遂下发停产整改通知书,要求按照“六个百分之百”标准停产整改。目前,这些地方已全部停产,各项整改内容正在加紧实施。

下一步,该区将加大督查力度,督促所有煤炭物流企业按时间节点完成整改任务,落实各项措施,杜绝扬尘污染。(记者 田秀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卫东区 煤炭物流企业 污染 11家货场 停产整改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卫东区申楼街道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安全度汛

    当前平顶山市已进入强降水多发的汛期关键期,卫东区申楼街道多方联动,详细排查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妥善处置,扎实做好防汛工作,确保辖区群众安全度汛。

  • 卫东区申楼街道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安全度汛

    当前平顶山市已进入强降水多发的汛期关键期,卫东区申楼街道多方联动,详细排查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妥善处置,扎实做好防汛工作,确保辖区群众安全度汛。

  • 卫东区申楼街道廉政提醒为新人上“紧箍”

    “进入一家门,成为一家人。在工作中,必须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禁止工作日午间饮酒,禁止公车私用,禁止上班时间浏览无关网页,禁止滥用职权,法纪面前无特权……” 6月19日下午,刚到卫东区申楼街道参加工作的12名同志正在接受“进门”廉政谈话提醒。

  • 卫东区委统战部助力环境污染防治攻坚

    “我们今天到小区参加城市大清洗活动,帮助小区物业搞好保洁,另外,我们民建卫东总支的9名分包企业人员组成了一个微信交流群,已就如何支持、参与、监督企业搞好环保达成了共识。要求各民主党派和知联会发挥作用,做好监督的表率;凝聚共识,做好宣传的表率;主动建言,做好参谋的表率;立足本职,做好示范的表率。

  • 城东河治理项目正加紧施工中

    6月15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雨帆,区农林水利局和五一路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再次来到城东河五一路辖区段,查看并督促城东河治理项目施工进度。

  • 卫东区工商联设立环境污染防治激励基金

    6月13日上午,卫东区工商联(总商会)“环境污染防治激励基金”设立仪式在市体育村举行,辖区企业捐赠60万元善款,成为注入的首批资金。卫东区工商联(总商会)设立环境污染防治激励基金,旨在通过动员工商联全体会员力量,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为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积极贡献。

  • “卫东区青少年近视防控工程”启动

    6月6日下午,市第一人民医院分院平顶山眼科医院的20余位眼科医护人员走进位于矿工路东段的天宏小学,为该校师生进行近视筛查。当日,来自平顶山眼科医院的医护人员为该校师生开展了视力筛查及眼健康宣教活动,纠正了学生中常出现的用眼不当、验光不当等问题。

  • 卫东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四同共治”誓师大会举行

    6月13日,卫东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统一战线“四同共治”行动誓师大会在市体育村举行,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汪应成出席誓师大会。汪应成在讲话时指出,今年以来,卫东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集全区之力,扎实开展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环境治理工作取得一系列新成效。

  • 依法向被调查单位调取证据材料 卫东区法院签发首份民事调查令

    6月12日下午,卫东区人民法院向河南金豫律师事务所的邱律师签发一份民事调查令。这是卫东区法院签发的第一张民事调查令,从而开启了该院凭“调查令”调取证据的新时代。

  • 卫东区优越路街道:迎“七一”歌颂党恩 观影片忆苦思甜

    为庆祝“七一”建党节的到来,传承爱党爱国精神,丰富社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6月12日晚,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繁荣支部经多方协调,在鹰城世贸广场为辖区居民播放红色电影《建党伟业》。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