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卫东区申楼街道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安全度汛

2017-06-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云斐)当前平顶山市已进入强降水多发的汛期关键期,卫东区申楼街道多方联动,详细排查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妥善处置,扎实做好防汛工作,确保辖区群众安全度汛。

5月18日,全区防汛抗旱暨秸秆禁烧工作会议召开以后,申楼街道就立即安排部署,投入人力、机械对辖区的十二矿排洪沟、八矿排洪沟、乌江河支流进行河道清理,设立安全警示标志,安排联防队员定期巡查,以防止汛期排洪通道堵塞,发生险情。6月以来,申楼街道安监工作人员认真排查了已废弃的垃圾填埋厂、取缔的采石场空地以及焦庄后山鞭炮厂仓库周边的安全隐患,并在险要位置设立警示牌,严密监控实时预警,全面提高对突发险情的处理能力。

为保障辖区群众安全度汛,在今年主汛期来临以前,申楼街道就提前安排部署,制定实施方案,召开动员会,发动各村对防汛防涝工作进行认真排查,对村内排洪沟和内涝点进行清理。针对往年辖区防汛工作的重点,申楼街道对叶庄村塌陷区进行重点监控,制定了应急疏散处置措施。申楼街道还对辖区道路进行地毯式巡查,排查易积水点6处,设立了警示标志,并安排专人对重点路段和重点部位实施看守,排查排水设施,对发现丢失和破坏的排水设施及时完善、及时抢修,确保居民的出行安全。

申楼街道按照防汛抗旱实施方案要求,成立了防汛抗旱抢险应急处置小组,购置了抢险物资,安排人员演练应急措施,切实做到人员力量调集、物资储备、应急演练“三个到位”,严格执行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确保防汛信息及时传达到位,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安全度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 卫东区 申楼街道 强化责任 安全度汛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区17所公办初中参加“小升初”划片

    平顶山市教育局6月20日公布了今年平顶山市初中招生工作的意见,市区17所公办初中参加“小升初”划片,9所民办学校招收初中寄宿生。

  • 平顶山市举行《红色箴言》诗歌朗诵会

    6月22日,记者从市图书馆了解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我市举行“朗读鹰城”系列活动之《红色箴言》诗歌朗诵会,市民可免费领票观看。领票时间:6月23日8:30-11:30,14:30-17:30;领票地点:平顶山市图书馆二楼大厅服务台(湛南路);演出时间:7月1日14:40;演出地点:市图书馆二楼报告厅。

  • 平顶山市出台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行动实施方案

    6月20日,市残联有关负责人介绍,为给残疾人提供精准康复服务,平顶山市出台有关方案,到2020年底,平顶山市有需求的残疾儿童和持证残疾人接受基本康复服务的比例达90%以上。

  • 平顶山市“戏曲进校园”活动 经验交流会举行

    6月22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文广新局、市财政局组织召开全市“戏曲进校园”活动经验交流会,对平顶山市前一阶段的“戏曲进校园”活动进行总结交流,对下一阶段的活动进行部署。

  • 平顶山学院校地校企合作共建签约仪式举行

    6月22日上午,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平顶山市政府、平煤神马集团、平高集团、平顶山学院合作共建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成立了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研究院、平煤神马学院、平高学院。

  • 焦作市党政考察团来平顶山参观考察

    市委书记胡荃,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陪同考察。考察团一行先后到白鹭洲国家城市湿地公园、湛河综合治理工程湛河生态文化公园、市城市规划展示馆、大香山国学文化园、国家高压电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河南)、白龟湖国家湿地公园、市民中心,详细了解城市建设与管理等方面的情况。

  • 焦作市党政考察团到汝州市和平顶山市考察

    昨日上午,由市委书记王小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带领的焦作市党政考察团在汝州市考察学习以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建设情况。记者 刘 璐 摄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王小平,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带领的焦作市党政考察团在平顶山市考察该市新城区建设工作。

  • 平顶山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周斌出席并讲话

    6月22日下午,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在市行政服务综合楼召开。市长周斌在会上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建民,副市长李毛、邓志辉、王朴、魏建平出席会议。

  • 平顶山学院校地校企合作共建签约仪式举行

    6月22日上午,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平顶山市政府、平煤神马集团、平高集团、平顶山学院合作共建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成立了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研究院、平煤神马学院、平高学院。

  • 全市县(市、区)委巡察办主任座谈会召开

    6月22日下午,全市县(市、区)委巡察办主任座谈会在鲁山县召开。各县(市、区)委巡察办主任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打算,对下一步即将开展的脱贫攻坚领域专项巡察提出建议。

  • 平顶山市区17所公办初中参加“小升初”划片

    市教育局6月20日公布了今年平顶山市初中招生工作的意见,市区17所公办初中参加“小升初”划片,9所民办学校招收初中寄宿生。市区民办寄宿制初中学校招生报名工作,由各区教体局安排辖区小学具体负责组织学生填报寄宿制志愿。

  • 平顶山市所有行政村(含贫困村)都将开通客车

    昨天,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平顶山市交通运输部门将采取多种措施改善农村交通环境,加速推进平顶山市未开通客车的行政村(含贫困村)尽早通车。

  • 平顶山市2017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开始招募

    6月20日,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根据省委组织部、省编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等10部门要求,平顶山市2017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工作启动。招募对象:2017年应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含专科生、本科生和研究生)、择业期内(2015年、2016年)离校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

  • 市科技进步奖参评项目开始申报 截止日期为7月12日

    6月20日,市科技局发布消息,2017年度市科技进步奖参评项目申报工作即日起启动。参评项目即日起开始受理,截止日期为7月12日,逾期不再受理。详情可登录市科技信息网查询。

  • 平顶山市夏季人才交流大会举行 提供4297个岗位

    毕业季到来, 6月21日,平顶山市夏季人才交流大会在市人才交流中心举行,提供4297个岗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100余人。网络招聘与现场招聘相结合,线上、线下同步联动,提高了招聘效率,更好地服务了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