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城东河治理项目正加紧施工中

2017-06-16  来源:映象网

现场查看河道治理情况

现场查看河道治理情况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璐)“目前,我们疏通了已有排污管道,建好了沉淀池,正在加紧建窨井、截流井和铺设新的排污管道。”项目施工方介绍着工程进度。6月15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雨帆,区农林水利局和五一路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再次来到城东河五一路辖区段,查看并督促城东河治理项目施工进度。

作为湛河支流,城东河流经卫东区五一路街道和北环路街道辖区,其中五一路街道辖区段全长1577米。按照城东河治理工作部署,五一路街道于今年年初进行了河道治理招投标,确定了治理标准。治理项目自5月25日正式开工,计划利用一个月的时间,通过疏通和铺设排污管道,河道清淤,建沉淀池、窨井、截流井,砌护坡等多项措施,全面完成城东河治理任务。

项目施工方介绍工程进度

当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雨帆带队来到城东河治理项目现场,向项目方和施工方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度和河道清淤情况,在肯定前期治理工作的基础上,再次强调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切实承担起责任,将清淤工作做细做扎实的同时尽量加快工程施工进度,按时限、保质量完成整治工作,达到“三清一净”的治理标准。

“城东河治理项目离不开市湛河治理指挥部和区政府的大力支持,接下来,我们街道将继续以高标准推进,督促项目方和施工方严格按照治理标准,加快进度,扎实开展,力争圆满完成治理任务。”五一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王芳说道。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城东河 治理项目 施工 湛河支流 卫东区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葛陉山矿山地质环境治理项目圆满完成竣工验收评审

    映象网许昌讯(记者 康世保 通讯员 孙三 黄秋红/图)12月17日,省国土资源厅专家组一行5人在组长甄习春的带领下莅临长葛市

  • 汝州市北汝河五六期治理项目建设再掀高潮

    近日,汝州市北汝河五六期治理工程施工大堤上混凝土砼车来往不断,工人挥镐呐喊,机械轰鸣,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施工方河南省水利第一工程局杜冰辉经理告诉记者,为抢抓施工工期,混凝土护坡参与施工人员已达120余人,投入机械车辆日均50余台次,每天坚持施工12小时以上,截至目前,五六期南岸混凝土护坡施工已基本完成。

  • 人民街道召开朱氏河治理项目征地拆迁动员会

    5月28日上午,朱氏河治理项目征地拆迁动员会在人民街道办事处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张二林主持,参加会议的领导有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毕启民,驿城区政协主席秦峰,项目拆迁指挥部成员,驿城区相关职能局委,人民街道和老街街道办事处的班子成员及全体参战人员。朱氏河治理项目征地拆迁是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重点项目,是环保部门多次督导、市区领导多次查看,沿岸群众多次反映强烈的脏、乱、差臭水沟,驻马店市区两级政府准备投资2-3个亿进行彻底整治,决心让驻马店的“龙须沟”旧貌换新颜。

  • 河南:建筑业不参加工伤保险不得施工

    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14日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建筑业工伤保险工作的通知》,要求对不提交建设项目《工伤保险参保证明》的,视为安全施工措施未落实,不予核发施工许可证。

  • 焦作市开展“回头看”活动和突击夜查专项行动

    据悉,在施工工地扬尘污染防治“回头看”活动中,要对全市在建施工工地逐一进行达标排查。在突击夜查施工工地专项行动中,主要严厉打击工地夜间违法施工、渣土车夜间违法运输以及不执行“六个百分之百”等扬尘防治规定行为,坚决遏制夜间环境污染高发态势。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