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卫东区蒲城街道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2017-06-30  来源:映象网

卫东区蒲城街道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卫东区蒲城街道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卫东区蒲城街道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卫东区蒲城街道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宋少丹)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关怀和爱护,6月29日上午,卫东区蒲城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包村班子成员及村党组织书记一行看望了辖区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并送上慰问品、慰问金。

慰问组一行人首先看望了辛南村的困难老党员徐水友,老人1972年入党,虽然常年患病,但是老人努力克服生活中的困难,从不主动向组织寻求帮助。“共产党员就是要只讲付出,不求回报,再说街道和村里一直都很关心我,我不能再给组织添麻烦。”当街道党工委书记向老人询问生活中存在的困难时,徐水友动情地说道。随后,慰问组一行人来到任寨村老党员任国传家中,老人1958年入党,累计任职村支部书记、村主任达15年,虽然已经离任多年,但他一直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党的恩情,积极发挥余热。  

走访慰问过程中,大家认真听取了老党员们对街道和村级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并就长期以来党员们对街道和村级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当街道党工委书记了解到老党员们在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时,他叮嘱街道工作人员和村干部一定要进一步落实各项保障、帮扶政策,主动解决好他们在生产生活中的困难,让辖区的老党员们安度晚年。

据悉,此次街道共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22名,通过慰问不仅给他们带去了党组织的关心和问候,也取得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社会效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卫东区 蒲城街道 七一 慰问活动 老党员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卫东区五一路街道:声声问候显真情 党的温暖送家中

    在建党96周年到来之际,6月29日,卫东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雨帆同五一路街道主要负责同志一道,对辖区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等开展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送上了七一节日的真诚问候。

  • 卫东区东环路街道全力做好未成年人防溺工作

    暑期临近,未成年人溺水事故进入易发期、多发期,为了进一步加强对未成年人的防溺水安全教育,增强广大学生的安全意识,预防和杜绝溺水事件发生,东环路街道多措并举全力做好未成年人防溺工作。

  • 平顶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督导组对市区各社区进行督导考评

    督导考评成绩较好的社区有:新华区中央花园社区、建设街社区;高新区神马尼龙社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蓝湾社区、湖光社区;湛河区仁祥社区、锦绣社区;卫东区明珠社区。督导考评中还发现,个别社区负责人态度不端正,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认识不到位。

  • 卫东区攻坚转型推动经济健康发展

    6月27日,位于市区建设路与诚朴路交叉口西南侧的碧桂园·天玺项目工地上脚手架林立,安全网密布。该项目是2016年落户卫东区特色商业区的5个亿元以上项目之一,项目一期、二期规划的11栋住宅楼和1栋商业楼已开工建设,其中两栋洋房住宅楼和1栋商业楼主体已封顶,项目三期近期也将全面开工。

  • 卫东区教体局举行师德师风专题报告会

    6月23日上午,卫东区教体局师训中心会议室座无虚席,以“心系中国梦 做好引路人”为主题的师德师风专题报告会举行,该区近400位教师聆听了报告会。

  • 卫东区全面治理煤炭物流企业污染 11家货场全部停产整改

    记者6月26日从卫东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指挥部办公室获悉,自6月10日市政府督导卫东区煤炭物流企业污染治理工作以来,卫东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针对发现的扬尘防治措施不到位问题,督促企业对标整改,并且举一反三,严格督查,全面推进煤炭物流企业污染治理。

  • 卫东区申楼街道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安全度汛

    当前平顶山市已进入强降水多发的汛期关键期,卫东区申楼街道多方联动,详细排查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妥善处置,扎实做好防汛工作,确保辖区群众安全度汛。

  • 卫东区申楼街道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安全度汛

    当前平顶山市已进入强降水多发的汛期关键期,卫东区申楼街道多方联动,详细排查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妥善处置,扎实做好防汛工作,确保辖区群众安全度汛。

  • 卫东区申楼街道廉政提醒为新人上“紧箍”

    “进入一家门,成为一家人。在工作中,必须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禁止工作日午间饮酒,禁止公车私用,禁止上班时间浏览无关网页,禁止滥用职权,法纪面前无特权……” 6月19日下午,刚到卫东区申楼街道参加工作的12名同志正在接受“进门”廉政谈话提醒。

  • 卫东区委统战部助力环境污染防治攻坚

    “我们今天到小区参加城市大清洗活动,帮助小区物业搞好保洁,另外,我们民建卫东总支的9名分包企业人员组成了一个微信交流群,已就如何支持、参与、监督企业搞好环保达成了共识。要求各民主党派和知联会发挥作用,做好监督的表率;凝聚共识,做好宣传的表率;主动建言,做好参谋的表率;立足本职,做好示范的表率。

  • 城东河治理项目正加紧施工中

    6月15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雨帆,区农林水利局和五一路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再次来到城东河五一路辖区段,查看并督促城东河治理项目施工进度。

  • 卫东区优越社区为辖区老人提供免费理发

    为更好的服务社区居民,6月15日上午,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优越社区联合辖区米切尔美发沙龙理发店在社区门前开展了关爱老人、义务理发活动,为辖区年龄较大、行动不便的60岁以上老年人义务理发。

  • 卫东区五一路街道举办“平安家园保险进万家”工作培训会

    6月15日,五一路街道在办事处六楼会议室举办平安家园保险进万家工作培训会,街道和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 卫东区优越路街道:迎“七一”歌颂党恩 观影片忆苦思甜

    为庆祝“七一”建党节的到来,传承爱党爱国精神,丰富社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6月12日晚,平顶山市卫东区优越路街道繁荣支部经多方协调,在鹰城世贸广场为辖区居民播放红色电影《建党伟业》。

  • 卫东区蒲城街道:政府出资购保险 群众受益保平安

    为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充分调动辖区广大群众主动参与治安防范,共享平安建设成果,卫东区财政出资为拥有辖区户口的常住居民和拥有暂住证的流动人口购买了“六位一体”平安家园保险,确保辖区群众在遭受自然灾害、盗抢损失后最大限度的减少财产损失,从而为辖区居民的财产安全增添了一份切实保障。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