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舞钢:老人深夜醉卧车底 民警及时送回家

2017-06-22  来源:映象网

河南舞钢:老人深夜醉卧车底 民警及时送回家

河南舞钢:老人深夜醉卧车底 民警及时送回家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民 轶昂)近日,铁山派出所民警深夜及时将醉酒老人送回家的事受到了老人家属和辖区群众的广泛好评。

据了解,6月21日晚23时许,铁山派出所接到局指挥中心报警,该辖区韩庄村村民报警称有人躺在自己轿车下边,且不从车下出来。接到指令后,铁山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发现一名六十岁左右的老人躺在一辆白色小轿车下。报警人韩某称,其与老人不认识,车在晚上20时停在家门口,在23时听到家中的狗不停的叫,就出来进行查看,发现有个人躺在自己车下。

 出警民警当即与老人进行沟通,让其从车下出来,但他拒绝起身。随后,该所民警和报警人共同将老人从车下移出,发现老人意识较为模糊、口齿不清,且能闻到很大酒味。民警通过老人身上的手机,与其家人进行了联系,了解到老人为扁担李村人,姓李,67岁,家中儿女都在外地工作。目前,家中只有老伴,年过七旬。了解有关情况后,考虑到天色已晚和老人老伴身体不便,出警民警就将醉酒的老人及时送回了家中。

在此公安民警提醒大家,醉酒后的行为和状态往往会做一下让自己追悔莫及的事,因此切莫贪图杯中酒,酿成大祸难回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舞钢 老人 深夜 醉卧车底 民警 送回家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开展幼儿园消防检查 创建优良消防安全环境

    为做好辖区幼儿园消防安全工作,打造平安和谐幼儿园,给小朋友创造一个优良的消防安全环境,6月15日,河南省舞钢市公安局杨庄派出所分管消防工作的副教导员宋克广带领民警深入辖区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 舞钢公安:八旬老太迷路 民警帮忙回家

    近日,河南省舞钢市公安局垭口派出所民警及时帮助迷路老人回家的事,受到了老人家人和辖区群众的称赞好评。

  • 舞钢市疏堵结合推进秸秆禁烧工作

    6月14日上午,记者在位于舞钢市武功乡岗王村的益生食用菌种植专业合作社看到,种植杏鲍菇的大棚外有一堆麦秸垛,两名工人正在忙着用发酵过的麦秸按比例掺牛粪配置种植杏鲍菇的营养基料。

  • 舞钢:少年郎“闯天下”迷路 钢城民警助其还家

    6月12日上午一早,河南省舞钢市公安局铁山派出所就迎来了张某一家人,他们一手提着西瓜,一边对民警道谢,说到激动时张某的妻子还忍不住哽咽,把儿子的手牵的更紧了——事情的起因就是因为这个可爱的小男孩。

  • 老人摆摊连收两张假币 民警自掏腰包换走假钱

    核心提示丨近日,安阳市民的手机朋友圈里流传着一则小视频,一位老大爷握着一名民警的手,和身旁的老太太一起连连道谢。徐志国告诉记者,当时大爷情绪比较激动,也了解到他们家庭情况不好,担心老两口心里难受,这才换走了假币。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