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社区联手民营企业 助力居民顺利就业

2017-04-28  来源:映象网

社区联手民营企业 助力居民顺利就业

社区联手民营企业 助力居民顺利就业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马林娟)“感谢社区的帮助,让我这么快就找到了心仪的工作!”今年41岁的李亚辉下岗后一直没有找到满意的工作,最近正四处打听着,如今通过社区组织的专场招聘会成功应聘到一家民营企业,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

为进一步促进社区居民就业和再就业工作,4月27日,五一路街道河西社区在社区门前举办了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以高校毕业生和就业困难人员为服务重点,帮助他们顺利实现就业。

前期,社区对辖区民营企业开展了走访调研,充分了解他们的经营状况和人才需求等情况,邀请到以商贸、劳动密集型为主的民营企业10余家,为开好此次招聘会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招聘会上,用工单位积极热情地向求职人员介绍自身情况,求职者认真阅读招聘细则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同时针对求职者在劳动关系、养老保险、社保等方面的疑问,社区工作人员也一一做出了解释和指导,共到场求职者30余人,其中填写登记2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0人,现场派发就业指导宣传册120余份。

通过此次专场招聘会,社区为民营企业和求职人员搭建起了良好的桥梁。今后,社区将认真总结经验,积极寻找举措,继续做好与招聘单位和求职人员的双向沟通,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渠道的助力就业工作,以更加暖心的服务努力帮扶社区求职人员早日步入工作岗位。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五一路街道 河西社区 民营企业 居民 专场招聘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五一路街道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做好创卫复审工作

    为如期保质完成创卫复审工作目标,五一路街道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工作会议,逐项对照创建标准,具体落实人员分工,一再细化工作措施,以网格化管理抓整改、防反弹、促深化、提水平,以决战的姿态、决胜的信心、扎实的举措、超常的付出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巩固我市国家卫生城市这一光荣成果。

  • 五一路街道召开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为客观评价和系统总结2016年度基层党建工作,1月24日,五一路街道召开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街道班子成员、机关中层干部、社区和非公企业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党员群众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述职评议。

  • 平顶山卫东区五一路街道:慰问老人 温暖小年

    1月20日,五一路街道与辖区单位国大药房组成联合慰问组,来到卫东区敬老院为老人们送被子、送药品、送祝福。

  • 卫东区五一路街道:岁暮天寒人心暖 嘘寒问暖总关情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做好困难党员群众的生活保障工作,使辖区居民过上一个舒心欢乐的幸福年,1月19日,五一路街道党政班子成立五个慰问小组,携带慰问金,采购米、面、油、鸡蛋等生活必需品,分组深入辖区对困难党员群众开展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丰厚的年货和新年的温暖祝福。

  • 五一路街道繁荣街社区党总支开展党员交心谈心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近日,繁荣街社区党总支多措并举开展党员交心谈心活动。

  • 卫东区五一路街道扎实开展安全生产监管工作

    为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五一路街道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安全生产监管工作。

  • 平顶山市五一路街道开展"冬日暖阳"党建主题活动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1月17日,五一路街道组织直管党员和党员志愿者开展了“冬日暖阳”党建主题活动,为辖区党员群众送上了丰富的“服务大餐”。

  • 平顶山市五一路街道扎实开展冬季安全大检查活动

    为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五一路街道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 平顶山市五一路街道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为增强火灾风险防范意识,有效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11月8日下午,五一路街道举办2016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街道机关干部职工、各社区工作人员、相关企业负责人、居民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 卫东区五一路街道:人才进社区 服务贴民心

    11月9日,卫东区人才服务团集中巡回服务活动来到五一路街道五一路社区。由区委组织部牵头,区科技局、农林水利局、卫计委、文化局、司法局、民政局、教体局等单位30余人组成的人才服务团和五一路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工作人员一道,为辖区群众送来了多样且贴心的服务。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