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时代 > 正文

白龟湖国家湿地公园层林尽染

2017-11-22  来源:平顶山日报

11月20日,两位游人从白龟湖国家湿地公园色彩瑰丽的法桐树下走过。

11月20日,两位游人从白龟湖国家湿地公园色彩瑰丽的法桐树下走过。

受冷空气活动影响,白龟湖国家湿地公园的法桐、银杏等落叶乔木树叶逐渐变黄,为初冬时节的鹰城增添了几分靓丽的景色。(记者 王尧)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层林尽染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下雪啦 尧山镇迎今冬第一场雪

    昨天上午,鲁山县尧山镇迎来入冬以来第一场雪。昨天下午4时许,记者从尧山景区得知,该景区因海拔更高,降雪量更大,其中主峰玉皇顶附近积雪厚度在3厘米以上。

  • 白龟湖畔银杏黄

    昨天上午,新城区怀仁路南段东侧白龟湖国家湿地公园里(中信国安大酒店东侧的游园)的银杏小道被金黄色铺染。深秋至初冬时节,天气一天天变冷,银杏树叶逐渐变黄,绿黄相衬,街头变得异常美丽,成为鹰城最惊艳的一抹色彩。

  • 初冬黄栌红似火

    昨天上午,平顶山市新城区祥云公园,游人用手机拍摄满树火红的黄栌。近日,市区公园绿地看到的黄栌树叶变得愈加红艳,成为鹰城一道养眼的美景。

  • 落叶黄 秋意浓

    昨天上午,湛河堤上落叶满地。记者在市区开源路桥东侧的湛河堤上看到,这里的白杨树叶子落了一地,市民漫步在“黄金铺地”的湛河之畔,宛如行走在深秋的画卷里。

  • 深山古寺赏银杏

    深秋时节,文殊寺内树龄逾2800年的5棵银杏树枝繁叶茂,满树金黄,吸引了大批游客前去观赏。

  • 立体花坛扮美长安大道

    8月23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长安大道两侧的立体花坛繁花似锦、错落有致。

  • 养好秋蚕脱贫致富

    鲁山县积极引导秋蚕养殖,实现每年放养一季春蚕到每年放养春、秋两季蚕。

  • 漫步花海

    昨日上午,平顶山市新城区湖滨路观景带人工湖附近月季花开,吸引众多市民到此赏花、留影。

  • 亲子运动欢乐多

    老师精心设计游戏环节,小朋友和家长密切配合,一起参加了《有趣的椅子》《两人三足》《全家乐翻天》等有趣又充满挑战性的游戏,尽情享受亲子运动的快乐。

  • 丰收在望

    据了解,今年平顶山市农村地区小麦长势良好,丰收在望。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