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时代 > 正文

白龟湖畔银杏黄

2017-11-17  来源:平顶山晚报

V5KE7SZJ..jpg.jpg

  昨天上午,新城区怀仁路南段东侧白龟湖国家湿地公园里(中信国安大酒店东侧的游园)的银杏小道被金黄色铺染。美丽的景色引得不少游人观赏、拍照。

  每年的11月,都是观赏银杏的最佳时节。记者了解到,市区游园及家属院近年来种植了大量银杏树。深秋至初冬时节,天气一天天变冷,银杏树叶逐渐变黄,绿黄相衬,街头变得异常美丽,成为鹰城最惊艳的一抹色彩。(记者 禹舸)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银杏树叶 湖畔 游园 观赏 中信国安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文化宫游园活动 一天吸引游客1.5万人次

    10月2日,市工人文化宫人工湖畔,216名身着汉服的中小学生,抚琴演奏出一首首古筝名曲。与美妙动听的琴音和刚柔相济的太极同步,广场舞展演在市工人文化宫内的职工文化活动广场举行,平顶山市10支基层广场舞代表队为市民献上了精品广场舞表演。

  • 淅川县:丹江湖畔的光明“守护神”

    1996年,在部队上守卫了国防十三年的刘国珍,转业到了淅川县电业局工作。开始,在电业局试修所,一干就是十年。后被分配到了输电运检室。

  • 余姚:四明湖畔白鹭栖息 保护生态湿地显成效

    5月6日,余姚四明湖畔的春日景色,美得让人沉醉。密密麻麻的白鹭鸟在这里筑巢栖息,让人感受到扑面而来的自然生态气息。

  • 湖畔大学三期开学:录取率4.07%

    湖畔大学的前两届学员主要是互联网新贵。今年入学的44名企业家学员的背景更加多元化,覆盖近30个行业领域,仅不到三分之一的学员从事线上行业。

  • 荣归故里,我在开封西湖畔等你!

    有钱没钱回家过年,背井离乡独自打拼的游子们,眼看着渐渐老去的父母,归家的心变得更加迫切。随着郑汴一体化以及自贸区的划定,返乡置业成为大多数开封人的选择。

  • 青龙湖畔的呐喊声

    “神龙摆尾,一飞冲天,新城必胜!神龙摆尾,一飞冲天,新城必胜!”知道这响亮的呐喊声是干什么的吗?哈哈!告诉你吧,这是我们队的必胜口号,因为我正在参加青龙湖拓展训练营的活动。

  • 湖畔大学教务长曾鸣:战略的艺术

    编者按:本文来源 “湖畔大学” 官方 微博 ,作者曾鸣,授权 36 氪转载。 战略是科学,也是艺术和手艺 战略也好、管理也好,本质上有三个方面,一个是科学的一面,一个是艺术的

  • 天鹅湖畔唱颂歌 崤函大地迎宾来

    5月27日9时,2016“中流砥柱”中国(三门峡)黄河大合唱艺术节颁奖仪式在天鹅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三河广场举行。

  • 马云门徒:湖畔大学的传道授业

    阿里巴巴 董事局主席、湖畔大学校长马云。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门徒,泛指学子与传道授业者之间的关系。它可以用来形容公众对马云的“英雄式”崇拜。2014年底,湖畔大学成立,

  • 黄埔军校还是MBA?揭秘马云“湖畔大学”

    马校长的“湖畔大学”,教你如何把握未来 马校长的湖畔大学的校史转眼已一年。 2015年1月,马云、冯仑、郭广昌、史玉柱、沈国军、钱颖一、蔡洪滨、邵晓锋等八名企业家和学者,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