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时代 > 正文

落叶黄 秋意浓

2017-11-02  来源:平顶山晚报

昨天上午,湛河堤上落叶满地。记者在市区开源路桥东侧的湛河堤上看到,这里的白杨树叶子落了一地,市民漫步在“黄金铺地”的湛河之畔,宛如行走在深秋的画卷里。(记者 禹舸)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落叶 深秋 白杨树 湛河 平顶山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二师附小西校区落叶贴画展学生作品赏析

    二师附小西校区开展了“亲近自然,寻找秋天”落叶贴画展, 将学生的作品进行展示和评比。

  • 落叶·童年·陪伴

    文章通过写奶奶的优点,表达了作者对奶奶的喜爱、敬佩之情;细节描写更是让我们看到了一位心灵手巧、慷慨大方、能干的奶奶,以及奶奶对“我”无私的爱。

  • 北京环卫集团:落叶不清扫将造成空气污染

    观察动机:又到了“秋风扫落叶”的季节。一面是市民、游客拿起手机在朋友圈儿里晒金秋美景,另一面是环卫工人辛苦打扫路旁落叶的辛劳景象。有网友不禁感慨,树叶在秋天随风

  • 商丘百名大学生巧创意 落叶上画“108位水浒好汉”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 文/图)树叶上能画画吗?这个真的可以有。利用课余时间在,校园内捡约巴掌大的落叶,商丘工学院140多名大学生用业余时间,在落叶上绘出了“水浒画”108位绿林好汉和”西游画”98位神佛鬼怪。

  • 中国开封清明上河园,美腻了这个深秋

    国家5A级景区——清明上河园作为中国开封第34届菊花文化节主会场,一直都是秋季不可错过的迷人风景游览地

  • 湛河区卫计委开展“世界避孕日”主题宣传周活动

    9月29日,湛河区卫计委与区计生协组织辖区卫生计生单位,在湛河健康主题广场开展了以“为爱坚持,科学避孕”为主题的“世界避孕日”主题宣传周宣传咨询活动。

  • 湛河区开源路小学举办迎国庆图画比赛

    .昨天上午,湛河区开源路小学的学生向记者展示他们创作的图画。当天,开源路小学举办了迎国庆图画比赛,500余名学生现场作画,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祝福。

  • 湛河区卫计委等中秋节前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为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及时送到计生特殊家庭,让老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湛河区卫计委主任马彦丽、计生协秘书长郭书圈与街道办事处领导一起到辖区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面粉、食用油和慰问金。

  • 平顶山市湛河区领导中秋节前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为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及时送到计生特殊家庭,让老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湛河区卫计委主任马彦丽、计生协秘书长郭书圈与街道办事处领导一起到辖区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面粉、食用油和慰问金。

  • 湛河区创建污染源精细化管控机制

    9月26日,湛河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组织巡察小组,对中兴路以东、湛河以南、诚朴路以西、新南环路以北的辖区环境污染防治重点区域,开展污染源管控专项督查。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