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时代 > 正文

立体花坛扮美长安大道

2017-08-29  来源:平顶山日报

TmB1sgD9..jpg.jpg

立体花坛扮美长安大道 

8月23日,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长安大道两侧的立体花坛繁花似锦、错落有致。

为美化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示范区在长安大道两侧绿化带内增设了立体花坛,为城市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立体花坛 绿化带 人居环境 城市品位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焦作市召开南水北调城区段绿化带设计方案征求意见会

    昨日,焦作市召开南水北调城区段绿化带设计方案征求意见会,市委副书记姜继鼎、副市长汪习武出席会议。姜继鼎在会上指出,南水北调绿化带建设关系民生福祉,关系城市品位的提升,同时也是保护总干渠水质的生态工程,是保障国家利益的政治工程。

  • 南水北调焦作城区段绿化带建设工程大幕开启

      南水北调工程是涉及国计民生的重大战略工程,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焦作市是南水北调总干渠唯一从中心城区穿越的城市,建设南水北调城区段绿化带,打造“以绿为基、以水为魂、以文为脉、以南水北调精神为主题的开放式带状生态公园”,意义重大而深远。值此设计方案向公众公示之际,记者就有关问题采访了焦作市副市长魏超杰。​

  • 焦作市领导夜查扬尘治理工作

    8月16日21时,副市长魏超杰带领市环保、城管、住建、公安等部门负责人,到解放区、山阳区夜查扬尘治理工作。魏超杰一行先后到解放区建筑垃圾消纳场、南水北调绿化带西于村拆迁点、南水北调绿化带东于村拆迁点、南水北调绿化带恩村一街拆迁点、焦东路市政工程建设工地等处检查,实地察看建筑垃圾清运、裸露黄土覆盖、车辆喷淋设施运转、施工路面硬化等情况。

  • 许昌:给绿化带浇水“解渴”

    入秋后,连日的高温天气导致城区绿化带呈现缺水、少水状态。许昌市园林绿化部门错开日间高温时段,分早间、傍晚或晚间多频次为绿色植物浇水“解渴”,为城市营造美好的环境。

  • 市领导督导南水北调城区段绿化带征迁建筑垃圾清运工作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姜继鼎带领市环保局、市城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解放区和山阳区,就南水北调城区段绿化带征迁建筑垃圾清运工作进行现场督导。姜继鼎一行先后到东于村、西于村、东王褚村、恩村一街等地,实地察看了建筑垃圾清运工作,详细了解了施工现场对于抑制扬尘工作的落实情况。

  • 国务院南水北调办领导莅焦调研

    昨日下午,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副主任张野带领国务院南水北调办投技司、建管司等部门领导莅临我市,就南水北调城区段绿化带征迁及总干渠防汛情况进行调研。(记者麻酩)  上图 昨日下午,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副主任张野一行在南水北调总干渠左岸闫河(群英河)倒虹吸进水口西侧调研南水北调城区段绿化带征迁工作。

  • 市领导督导南水北调城区段绿化带征迁建筑垃圾清运工作

    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姜继鼎带领市环保局、市城管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解放区和山阳区,就南水北调城区段绿化带征迁建筑垃圾清运工作进行现场督导。姜继鼎一行先后到解放区东于村、山阳区定和村两地,实地察看了建筑垃圾清运工作,详细了解了垃圾清运的时间、进度、人员安排等情况。

  • 国务院南水北调办领导莅焦调研

    昨天下午,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副主任蒋旭光带领南水北调办综合、征地移民等司领导莅临我市,调研南水北调绿化带征迁工作。(记者麻酩)  上图 昨日下午,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副主任蒋旭光一行在瓮涧河倒虹吸进水口调研南水北调城区段绿化带征迁工作。

  • 解放区新店率先完成提升区征迁任务

    6月23日21时,在解放区王褚街道新店村,两台钩机同时作业。随着最后一座民房的轰然倒下,解放区新店村南水北调绿化带、博物馆及提升区665户整村全部征迁拆除完毕。

  • 国务院南水北调办领导莅焦调研

    昨日下午,国务院南水北调办环境保护司副司长范治晖在省南水北调办主任刘正才的陪同下,调研焦作市南水北调绿化带征迁和水厂建设工作。在南水北调闫河倒虹吸进水口,范治晖一行深入征迁现场实地察看,认真听取征迁工作开展、综合改造提升区有关情况汇报。

  • 市领导督导南水北调绿化带拆迁扬尘管控

    昨日上午,副市长武磊带领环保、住建等部门负责人,先后到涉及南水北调绿化带拆迁的解放区、山阳区督导,察看拆迁工地扬尘管控情况。解放区政府主要领导现场表态,对市政府这次督查指出的问题全部接受,并立即进行整改,保证在最短时间内按照要求全部整改到位。

  • 焦作市南水北调绿化带集中征迁全面完成

    胜利的喜讯从焦作市南水北调绿化带征迁一线传来:继6月30日实现协议签订率100%、搬空率100%、拆除率98.2%之后,7月9日晚协议签订率、搬空率、拆除率均达100%,南水北调绿化带集中征迁工作全面完成。

  • 焦作市南水北调绿化带集中征迁胜利在眼前

    振奋人心的喜讯从焦作市南水北调绿化带征迁前线传来:截至6月30日,绿化带征迁范围内协议签订率100%、搬空率100%、拆除率98.2%;承担绿化带征迁任务的15个村(城镇组)中,实现协议签订率和搬空率“两个100%”的有15个村(城镇组),实现协议签订率、搬空率、拆除率“三个100%”的有13个村(城镇组),南水北调绿化带集中征迁工作胜利的曙光就在眼前。6月13日,焦作市南水北调绿化带征迁工作在取得巨大胜利的关键节点上,吹响了发起总攻的冲锋号,开始向“征迁扫尾,集中拆除”的战略转移。

  • 洛阳园林绿化部门开展黄土裸露整治、绿化带土层治理

    近期,我市道路苗木移栽、公园绿地建设等工程数量较多、涉及范围广。记者从市园林部门获悉,我市已在全市范围内实施黄土裸露整治、绿化防尘、绿化带内土层治理等多项举措,助力环境污染防治。除了道路绿化及苗木移栽,我市目前正在加紧推进的公园绿地工程,同样采用多项举措降尘治污。

  • 焦作市召开南水北调城区段建设指挥部第二十八次工作例会

    昨日,焦作市召开南水北调城区段建设指挥部第二十八次工作例会。根据考核情况,会议对解放区新店村、西王褚村、西于村和山阳区小庄村、恩村一街、墙南村、城镇居民组进行表彰奖励,对表现突出的征迁干部进行表扬。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