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图时代 > 正文

母亲节将至 鲜花热销

2017-05-10  来源:平顶山晚报

8yjjMxR0..jpg.jpg

母亲节将至 鲜花热销 

昨天上午,市区中兴路中段一家花店里,工作人员正在整理为母亲节预备的花束。母亲节将至,平顶山市鲜花市场的康乃馨等也进入一年中的热卖季。花店员工告诉记者,每年母亲节鲜花的销量都非常大,就是最浪漫情人节也无法与之相比。(记者 禹舸 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母亲节 鲜花市场 康乃馨 热卖季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市妇联面向社会各界征集“优秀母亲”

    记者昨日获悉,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个注重”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关于2017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感谢和歌颂母亲在家庭文明、社会和谐中的特殊贡献,即日起至4月30日,市妇联面向社会广泛征集“优秀母亲”、“十佳优秀母亲”候选人。7年来市县共表彰、慰问、帮扶近万名“优秀母亲”,在社会上营造了尊老爱亲的文明之风,使广大家庭和妇女群众感受到了党的温暖、社会的关爱。

  • 西平县第二小学举行“爱母孝亲”演讲比赛

    3月24日下午,一场紧张而热烈的演讲比赛在西平县第二小学会议室举行。这是西平各学校在中华母亲节到来之际,为了使学生深刻了解妈妈的爱,真正做到爱母孝亲而举办的系列活动。

  • 西平公益:感恩母亲节 情暖环卫工

    5月8日是母亲节,在这个感恩母爱的节日中,西平县公益主题餐厅的志愿者们请来了几位儿女不在身边的环卫女工,用一桌亲情饭去感恩这些每天工作在一线的城市美容师,大家坐在一起,虽说不是一家人却胜似一家亲。

  • 让爱回家·母亲节公益活动颁奖典礼在三秋醋博园举行

    “我之所有,我之所能,都归功于我天使般的母亲。”母爱是最无私的,也是最伟大的,为了感恩我们的母亲,弘扬优秀文化传统,5月8日,在第102个母亲节到来之际,由驻马店市妇女联合会、驻马店市归侨侨眷联合会、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三秋醋业主办,驻马店美食网承办的天中首届母亲节公益活动“让爱回家·母亲节大型公益活动”颁奖典礼在中国三秋醋博园浓情上演。

  • “让爱回家·母亲节大型公益活动”好评如潮

    近日“让爱回家母亲节大型公益活动”铺天盖地的新闻以及驻马店美食网推出的系列公益视频刷爆了朋友圈,“让爱回家”更是成了天中市民在茶余饭后的谈资。

  • 别人晒娃咱晒妈"让爱回家母亲节公益活动"引全城共鸣

    由驻马店市妇联、驻马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三秋醋业股份有限公司主办,驻马店美食网承办的“让爱回家·母亲节大型公益活动”引起了市民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通过线上和线下报名人数已逾万人。

  • 让爱回家 变形记 母亲节公益活动报名火热开启

    穿越时光隧道,给母亲一个拥抱,由驻马店美食网冠名的“让爱回家·变形计母亲节大型公益活动”自4月26日活动开始以来,参加报名的人员一天竟达100多人,这么火爆的活动还是第一次遇到。

  • 西平县隆重举行丙申年中华母亲节嫘祖故里拜祖大典

    春风骀荡,百物勃兴。4月12日(农历三月初六)上午,在人文女祖嫘祖的诞辰日,在嫘祖故里西平县嫘祖文化苑隆重举行丙申年中华母亲节拜祖大典。

  • 中华母亲节暨嫘祖故里拜祖大典将于4月12日西平举行

    西平古为西陵,是人文女祖嫘祖故里。《史记》载:“黄帝居轩辕之丘,而娶于西陵之女,是为嫘祖。嫘祖为黄帝正妃,生二子,其后皆有天下”。她始教民蚕,治丝茧以供衣服,和黄帝一道开启了中华男耕女织的农耕文明。辅助黄帝“东至于海,登丸山及岱宗;西至于崆桐,登鸡头;南至于江,登熊、湘;北逐荤粥,合符釜山”,宾服万国,建立了华夏一统天下。

  • 东安路街道举办第一届居民歌曲比赛 喜迎母亲节

    5月8日下午,东安路街道葡萄园社区举办了喜迎母亲节暨第一届居民歌曲比赛,退休老师、辖区居民、社区工作人员,还有社区“枫叶合唱团”的老师共32人参加比赛,80余名居民观众观看比赛。

今日热点

鲁山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网上追逃35人落网20人 鲁山县人民法院发布打击拒执犯罪成果

精品原创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 “照亮”脱贫之路 鲁山县供电公司打造强劲电力引擎照亮脱贫路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