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市尚店镇党委书记:“秒变”网红 直播带货助扶贫

2020-05-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姚亚萍)“观众朋友大家好,非常高兴和大家相聚在尚店镇鸿发禽业扶贫创业就业基地云上舞钢直播间,今天为大家介绍一下舞钢市鸿发禽业有限公司的情况,请大家支持扶贫企业的发展。”5月12日16时,舞钢市尚店镇党委书记刘洪涛正在为尚店镇鸿发禽业扶贫创业就业基地代言,以“带货+直播”的形式,助力尚店镇脱贫攻坚工作。

刘洪涛向网友推介尚集镇得的特产山核桃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给商品、尤其是农副产品销售带来了影响。如何帮助农户们解决产品滞销问题,如何让农民朋友避免农产品滞销带来的损失,舞钢市尚店镇党委、政府在危难时期彰显出社会担当意识,该镇党委书记刘洪涛主动为尚店镇鸿发禽业扶贫创业就业基地代言推介。

 在介绍农产品之前,刘洪涛在直播间详细介绍了舞钢市鸿发禽业有限公司的创业背景、发展历程及主要特色农产品。直播过程中,刘洪涛重点为广大粉丝推介了天然柴鸡蛋、麻鸡商品蛋、山核桃等特色农产品。

刘洪涛向网友推介尚集镇特产天然柴鸡蛋

“麻鸡商品蛋,这种鸡蛋严格按照绿色食品要求进行生产管理,鸡蛋营养丰富,含有多种微量元素,含锌量是普通鸡蛋的2倍以上,吃起来口感非常好。”直播过程中,党委书记刘洪涛特邀请舞钢市融媒体中心主持人莎莎现场吃已煮好的鸡蛋,让广大网友真切感受到舞钢特色农产品的美味。

直播期间,刘洪涛在介绍尚店镇主导产业的同时,还特意邀请广大粉丝朋友来品尝尚店镇特色美食牛羊肉、酸辣罐饺子、热豆腐等,还可欣赏五峰山自然美景。

本次直播活动通过“党委书记直播带货,助力脱贫攻坚”电商助农新模式,发展线上线下同时销售新渠道,解决农产品滞销问题,助力尚店镇脱贫攻坚工作。直播活动吸引观众人次超过5万人,订单不断。

据了解,尚店镇做为舞钢市重点推进的四个中心镇之一,尚店的发展别具特色,凭借南水北调移民、高速等重点工程拉动和独特区位条件,该镇党委、政府积极借势,强力推动项目建设。近几年来,全镇已入驻投资500万元以上企业27家。 一个工业日益强盛、商贸更加活跃、社会安定和谐的新兴城镇,正呈现在舞钢南部的大地上。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投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舞钢市 直播 扶贫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检察院慰问贫困儿童和

    六一儿童节到来之即,5月27日、28日,河南省舞钢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舞钢市检察院领导分别带领扶贫工作队员,到舞钢市大刘庄村和清凉寺村,慰问贫困户儿童和村秸秆禁烧工作队。

  • 舞钢市副市长李建国到武功乡督导秸秆禁烧工作

    5月27日晚,舞钢市副市长李建国带领市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孙颂斌、主任科员贾伟民等一行到武功乡督导秸秆禁烧工作,武功乡党委书记李鑫琪、乡长周庆贺陪同检查。

  • 舞钢市武功乡开展居民区违规停放电动车及“飞线

    “为给您和邻居创造一个优美、舒适、安全的居住环境,请您不要在楼道、消防通道内停放电动车及私拉‘飞线’给电动车充电,以免造成消防安全隐患。”日前,舞钢市武功乡综合监管办公室工作人员正在耐心地给武功社区居民讲解楼道消防安全常识。

  • 舞钢市尚店镇:筑牢秸秆禁烧“防火墙”

    5月27日上午,舞钢市尚店镇首个秸秆禁烧临时党支部在王庄村成立,尚店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张继峰带领村三委、党员、积极分子、公益岗位、贫困户代表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党旗在秸秆禁烧战场高高飘扬。

  • 舞钢市尚店镇领导慰问一线禁烧工作人员

    5月27日上午,舞钢市尚店镇党委书记刘洪涛、镇长孙彦峰、人大主席赵金山慰问战斗在禁烧一线的消防站、尚店派出所、王店派出所人员,并到部分村禁烧指挥部慰问值班人员,为他们送去水和方便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