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市尚店镇:俯下身子走一线 慰问秸秆禁烧工作人员

2020-06-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姚亚萍)6月2日上午,河南省人大代表铁俊梅到舞钢市尚店镇,看望慰问奋战在秸秆禁烧一线的战斗员,尚店镇党委书记刘洪涛、镇长孙彦峰陪同慰问。

铁俊梅是河南省第十一届、十二届人大代表,河南省铁俊梅清真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也是一位受人尊敬的慈善家,多次为尚店镇的经济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这次为了支持全镇秸秆禁烧工作,主动联系尚店镇人大主席赵金山表示想慰问秸秆禁烧一线基层工作人员,随后便到尚店镇秸秆禁烧13个指挥部开展慰问工作,为每个指挥部值班值守工作人员都送上了水、风干鸡、牛肉等物品。

每到一处,人大代表都与值班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当前麦收进度、秸秆禁烧、综合利用、应急预案、巡逻值班等情况,叮嘱一线值班干部提高安全意识,确保执勤工作安全,鼓励工作人员在当前防火最关键、最攻坚、最考验人的时期,持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坚持24小时不间断巡查值守,坚守防火一线,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做好秸秆禁烧工作,打赢蓝天保卫战。

镇村干部纷纷对铁俊梅的到来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会服从组织安排,坚守岗位,力争做到“不冒一股烟、不烧一把火、不黑一块田”,全力以赴做好当前秸秆禁烧工作,共同护卫蓝天碧水。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投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舞钢 秸秆禁烧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生豆芽 做蛋糕 舞钢市教体局用劳动教育点亮学生

    “自备一个干净的塑料盒子,在底部均匀扎上小洞,放进一个大碗里面,装上绿豆每天换水,盖上遮光帽,四五天后就可以品尝美味的豆芽了......”近日,在舞钢市第三小学五一班的劳动实践课上,老师给同学们边讲解边演示如何制作美味的绿豆芽。

  • 舞钢市召开全民科学素质终期评估推进会

    6月10日,舞钢市“十三五”全民科学素质终期评估工作推进会在市党群综合服务中心306会议室召开,中共舞钢市委副书记李庆豪、市政府副市长唐巍巍及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舞钢市八台镇:久旱逢甘霖 田间忙抢种

    “可算把雨盼来了呀,我得赶快把今年镇产业结构调整花生种植引进的高油酸花生种上。”6月9日清晨,舞钢市八台镇井刘村一村民在田间地头对冒着细雨前来指导花生种植的镇党委书记潘涛及镇产业办负责人说。

  • 舞钢市八台镇:久旱逢甘霖 田间忙抢种

    “可算把雨盼来了呀,我得赶快把今年镇产业结构调整花生种植引进的高油酸花生种上。”6月9日清晨,舞钢市八台镇井刘村一村民在田间地头对冒着细雨前来指导花生种植的镇党委书记潘涛及镇产业办负责人说。

  • 舞钢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赴汝州市考察全域旅游工

    6月5日,舞钢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王灵芝带队,一行6人赴汝州市学习考察全域旅游创建工作。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