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市政府领导到武功乡指导乡村振兴示范带精品村建设

2020-06-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尹群涛)近日,舞钢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尚德山带领舞钢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王灵芝、乡村振兴办主任苗刚等一行到武功乡指导乡村振兴示范带精品村建设,武功乡党委书记李鑫琪,乡长周庆贺,乡党委委员、副乡长刘朝杰陪同。

尚德山一行先后到后营村、刁沟村进行实地查看,认真听取相关介绍、与乡村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后营村花卉苗木产业发展及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现状和刁沟村红色文化底蕴及红色旅游发展思路,随后为乡村振兴示范带精品村创建谋划了发展方向。

尚德山指出:一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因此,推动乡村振兴示范带精品村建设要因地制宜、长远谋划、充分挖掘现有产业及人文优势,要抓准产业及人文特色,谋划发展思路,定准发展方向,定准了就干。二是要利用好后营村花卉苗木基地“绿”色发展理念和刁沟村优良革命传统的“红”色人文底蕴,把这一“红”一“绿”紧密结合起来,统筹谋划、整体推进,既要真正把乡村扮靓起来、产业发展起来,又要传承和发展好优秀传统文化,讲好红色故事,以红色文化旅游引领产业发展,以产业发展促进红色文化旅游,充分组织发动群众共同参与,共同谋划,共同发展,真正实现百姓富、生态美、乡风文明、红色革命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投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舞钢 乡村振兴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生豆芽 做蛋糕 舞钢市教体局用劳动教育点亮学生

    “自备一个干净的塑料盒子,在底部均匀扎上小洞,放进一个大碗里面,装上绿豆每天换水,盖上遮光帽,四五天后就可以品尝美味的豆芽了......”近日,在舞钢市第三小学五一班的劳动实践课上,老师给同学们边讲解边演示如何制作美味的绿豆芽。

  • 舞钢市召开全民科学素质终期评估推进会

    6月10日,舞钢市“十三五”全民科学素质终期评估工作推进会在市党群综合服务中心306会议室召开,中共舞钢市委副书记李庆豪、市政府副市长唐巍巍及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舞钢市八台镇:久旱逢甘霖 田间忙抢种

    “可算把雨盼来了呀,我得赶快把今年镇产业结构调整花生种植引进的高油酸花生种上。”6月9日清晨,舞钢市八台镇井刘村一村民在田间地头对冒着细雨前来指导花生种植的镇党委书记潘涛及镇产业办负责人说。

  • 舞钢市八台镇:久旱逢甘霖 田间忙抢种

    “可算把雨盼来了呀,我得赶快把今年镇产业结构调整花生种植引进的高油酸花生种上。”6月9日清晨,舞钢市八台镇井刘村一村民在田间地头对冒着细雨前来指导花生种植的镇党委书记潘涛及镇产业办负责人说。

  • 舞钢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赴汝州市考察全域旅游工

    6月5日,舞钢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王灵芝带队,一行6人赴汝州市学习考察全域旅游创建工作。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