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鲁山县“搭鹊桥 促脱贫”公益相亲活动启动

2020-04-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马进伟 高小伟 宋新杰)4月23日上午,鲁山县“搭鹊桥 促脱贫”公益相亲活动在鲁山县赵村镇赵村村党群综合服务中心举行。鲁山县委常委、武装部长王学军、县妇联主席盛彩虹、县文联主席郭伟宁、赵村镇党委副书记杨五乾、县摄影家协会主席郭东伟、县民协主席高小伟以及志愿者服务团工作人员参加了这次牵手相亲活动,县委常委、武装部长王学军致辞。

“我是赵村镇白草坪村贫困户赵驴,今年52岁,至今单身,政府帮忙把房子盖了起来,今天又帮助我来相亲……”声音略显哽咽和激动的中年人在台上道出了自己的心里话。

今年是鲁山县脱贫攻坚决胜之年,也是实施乡村振兴的关键之年。目前全县脱贫成效显著,乡亲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好。但那些单身乡亲的幸福时刻牵动着各级政府的心,鲁山县委书记杨英锋高度重视,希望通过一个交流平台,让全县单身男女在脱贫的基础上脱单,过上幸福的生活。该活动将通过直播鲁山进行现场直播,各乡镇都将设立分会场,为单身男女登记造册,线下服务。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投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脱贫 公益相亲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