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石龙区应急管理局聘请专家帮扶企业解难题

2020-04-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徐军涛)4月14日,平顶山石龙区应急管理局聘请市级专家马红民、叶召友到该区昌茂纺织有限公司、鑫之源公司、佳苑建材公司三家工贸企业进行安全指导,帮扶复工复产企业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助力石龙经济稳步发展。

据了解,该区应急管理局根据石龙区实际,一年两次聘请不同行业、不同领域的专家来区帮扶指导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从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单位、煤矿、非煤矿山延伸至一般工贸行业,做到全区企业专家检查全覆盖。

该局通过聘请专家到企业帮扶指导的同时,要求相关业务科室人员全程参与学习,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和监管能力。既让企业安全管理提水平,又使监管人员能力上台阶,达到“双赢”的目的。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投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鲁山县刘保见:“大红袍”花椒树助力脱贫致富

    “去年我们(几个入股社员)每家分红20000多元,到年底时我一定会脱贫的。”6月1日11时左右,在鲁山县城西北的一处山坡地里,来自鲁阳镇河滨社区、56岁的贫困户刘保见,正头顶烈日在查看花椒苗的长势。

  • 鲁山花瓷以博大精深的中华文明熔铸传统产业

    6月3日,鲁山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景春迎来到县第二耐火材料厂废弃的厂房内,察看厂区结构和规划构想鲁山花瓷传统产业发展。就如何利用该厂区进行升级改造,安放鲁山花瓷非物质文化遗产博物馆做实地勘验。

  • 宝丰县前营乡:贫困户“执勤岗”成为禁烧“风景

    5月29日上午,烈日当头。宝丰县前营乡关帝庙村55岁的贫困群众李应周,臂带禁烧红袖章,骑着自行车,在该村的田间地头不停巡视。

  • 河南宝丰:小麦变身脱贫增收“幸福花”

    剥皮、捆扎、修剪……6月1日,宝丰县石桥镇何寨村64岁的村民赵铁成,一边熟练地进行小麦工艺品加工操作,一边仔细给村民进行现场教学。

  • 舞钢市政府领导到武功乡指导乡村振兴示范带精品

    近日,舞钢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尚德山带领舞钢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王灵芝、乡村振兴办主任苗刚等一行到武功乡指导乡村振兴示范带精品村建设,武功乡党委书记李鑫琪,乡长周庆贺,乡党委委员、副乡长刘朝杰陪同。

  • 鲁山县人民医院应对突发交通事故应急演练

    6月2日下午,鲁山县人民医院调动急救指挥中心、医务科、护理部、院办、后勤保障科、器材科、药剂科、创伤中心相关外科医护人员、急诊科医护人员共60余人进行突发重大交通事故救援应急演练。

  • 鲁山兴源高中“智慧校园”系统让师生畅享便捷生

    5月31日,记者在河南省鲁山县兴源高中看到,学校管理人员在向前来参观的学生家长演示“智慧校园”系统的运用。该校在门禁、教学及餐饮住宿等各个环节广泛采用科技手段,让师生们和家长深切体验到校园生活的安全、便捷、高效。

  • 鲁山县董周乡:不动产证送到家 贫困户乐开花

    “党和政府为我们考虑的真是太周到了,有了这个红本本,我们心里踏实多了,真心感谢你们!”鲁山县董周乡幸福苑小区易地搬迁贫困户汪新国乐得合不拢嘴。

  • 宝丰县公安局:群众抓获“偷车贼”?原是13岁出

    6月2日,一名13岁智力障碍少年从家中“出走”后,因形迹可疑被群众误认为“偷车贼”,宝丰县公安局周庄派出所民警在查明情况后,联系上他的家人将其接回。

  • 平顶山政法系统出台爱民实践服务承诺

    6月2日上午,平顶山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全市政法系统爱民实践服务承诺新闻发布会,该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公开发布10项、10项、12项、9项2020年度爱民实践服务承诺事项。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