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放羊老人不慎落井 宝丰警民联手救援脱险

2020-04-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崔娜) “谢谢!太谢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及时相救后果将不堪设想”。

4月25日下午,宝丰县商酒务镇何庄村东一处山坡上,当民警们、消防队员和群众一起合力将一位老人从一口干井成功救出时,周围的群众不由发出阵阵欢呼声。老人的家人也紧紧地拉着民警和消防队员的手,连声道谢。

4月25日11时47分,宝丰县公安局商酒务派出所接群众报警求助,称其父亲6点多钟出门放羊,直到现在没有回家,在商酒务镇何庄村东地找到自家羊群,但未见到其父,电话也联系不上,其父亲还患有心脏病。警情就是命令,接到报警后,商酒务派出所一方面组织民警、辅警赶赴现场。另一方面及时与消防部门和“120”联系。

到达现场后民警分析:放羊老汉应该不会太远,老人患有心脏病,加上周围庄稼植物茂密,如不及时找到恐怕会有生命危险。出警民警和村组干部仔细搜寻,后在距离羊群西200米处一干井里发现老人,确认老人生命安全后,民警同消防部门及“120” 人员共同将老人从干井中救出。

据了解,落井老人姓朱,家住宝丰县商酒务镇何庄村,今年68岁,平日靠放羊为生。事发当天,朱老汉在坡上放羊,赶着羊群往坡下走时,由于路不平又加上荒草茂密,朱老汉只顾着赶羊,一不留神掉入一口干井内。幸好民警和救援人员及时找到老人才脱险。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投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