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市中院到鲁山法院检查指导工作

2020-02-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耿海鑫 马明明)2月13日下午,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王辉到鲁山县人民法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审判执行工作,鲁山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宏伟及部分班子成员陪同。

王辉实地查看了门口检查岗、立案大厅、信访接待室、执行指挥中心、干警餐厅等重点防护区域,详细了解了采取的疫情防控措施,仔细询问了疫情防控期间网上立案、网上办公、干警就餐等情况,并对坚守工作岗位的干警表示慰问。

在门口检查岗,王辉仔细查看了防护装备和出入登记本,他叮嘱值班干警要做好自我防护,并告诫要切实阻断一切传染源,登记要逐个登记,测体温不能有接触,来诉来访要严格筛查。

在查看新落成的诉讼服务大厅时,他指示投入使用后要在网上办案、信息化、智慧化上下功夫。随后他详细询问了当前审判执行工作开展情况,并到餐厅查看了卫生防疫情况,叮嘱不要聚集就餐,做好餐具消毒,确保饮食安全。

王辉对鲁山法院所做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检查最后,他强调,要把疫情控制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处理,疫情结束后可能面临大量纠纷案件,法院系统要有前瞻性,提前谋划,坚持疫情防控和审判执行工作两手抓、两不误,灵活运用12368热线、网上开庭等措施,保障审判执行工作有序开展,努力将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最大限度满足人民群众的司法新需求。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鲁山县开展知识产权保护暨出版物市场检查专项行

    4月27日,由鲁山县“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成员单位县公安局、县教体局、县民族宗教局、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组成联合检查组,在鲁山县开展知识产权保护暨出版物市场检查专项活动。

  • 平顶山石龙区:把群众健康放心坎 惠民义诊暖心

    4月24日,平顶山石龙区高庄街道山高社区里人声鼎沸,群众们早早的赶到现场,排队等候体检,此次活动是区卫健委、山高社区驻村工作队为出行不便的辖区群众开展的惠民义诊免费体检服务。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郭杰、高庄街道党工委书记梁伟涛、卫健委主任袁俊瑜也在现场查看活动组织情况。

  • 舞钢市尹集镇:“小樱桃”成助力脱贫攻坚“大产

    4月27日,对于河南省舞钢市尹集镇83岁的特殊供养老人张士义来说是一个值得庆贺的日子,这天老人种的1.5亩红樱桃全部卖完了,卖了1870元,比去年多了820元。

  • 郏县天城洼村张亚可:种了两棚火龙果 一年挣了

    “这时候正是枝条打顶的关键时期,掐尖打顶能够促进枝条快速老化成熟,提高坐果率。”近日,郏县茨芭镇天城洼村30岁的张亚可在自家的火龙果种植大棚里,准时开通网络直播,向网友免费传授火龙果管理技术。

  • 鲁山县黄沟村:驻村第一书记帮助贫困户变丰收为

    “陈书记来后,咱村变化可真不小,道路铺上柏油了,村庄变美了,游客多了,群众的收入也提高了!”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