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全警队列训练活动

2020-01-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吕灿涛)为全面提高公安民警职业素养,树立人民警察良好形象,宝丰县公安局自1月17日起,在全县公安机关组织开展全警队列训练活动,启动第一季度大练兵工作。

1月17日上午,在宝丰县体育馆,县公安局副局长周文辉和副局长王治帮带领民警进行站军姿、整齐报数、整理着装、稍息与立正等科目训练。

训练中,教官严格要求,对队列动作不规范的当即纠正,确保了队列训练效果;全体民警着装整齐、精神饱满,严格遵守训练纪律,仔细领会深悟各个动作要领,全身心投入到训练活动中,一丝不苟地完成了每一项队列训练动作,动作规范有力,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队列训练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使全体民警的警容风纪、言行举止更加符合规范要求,充分展现了公安民警严整的警容、严明的纪律、严谨的作风和良好的团队精神,切实树立了宝丰公安的良好形象。

下一步,宝丰县公安局将坚持“每日一练”、 “岗前一刻钟”等方式,每天选择一个小的列队动作开展训练;坚持反复练、养成练,形成肌肉记忆、动作定型,夯实礼仪队列基本功。县局挑选警察礼仪动作过硬的民警担任教官,每周组织一次集中训练,集中讲解动作要领、强化训练养成,固化训练成效。县局将制定演练计划、评判标准,按照“每月一演练,每月一评比”要求,组织基层所队进行会操演练、考核评比,及时通报成绩,强化结果运用,从而进一步调动激发民警练兵热情。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鲁山县下沟村: 让贫困户种植的果树变成“摇钱树

    “车厘子树都是去年3月份才移栽的,别看有些已经开花了,但基本上都不会坐果,明年才能正式结果呢。”4月25日,在鲁山县尧山镇下沟村的车厘子采摘园,1米多高的车厘子树长势旺盛,正在果园里干活的村民王金福介绍道。

  • 舞钢市八台镇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第三次推进会

    月23日下午,革命老区舞钢市八台镇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第三次推进会,镇党政班子成员、各责任组长、包村站所长、驻村工作队长、第一书记、各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扶贫专干参加。镇党委书记潘涛就目前存在的问题、短板,逐条梳理并提出了整改的思路和方向。

  • 宝丰县荣泽水利公司学习县委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会

    4月24日下午,宝丰县荣泽水利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召开贯彻落实县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学习会,会议邀请宝丰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陈全强同志授课。

  • 鲁山县张店乡:蚕桑产业 让村民“破茧成蝶”

    “别看我年纪大,但身子骨硬朗,在家门口养蚕,一年到头能挣2万多元,咱不比年轻人差......”69岁的鲁山县张店乡白象店村脱贫户王和平洋溢着满足的笑容,声音洪亮地说。

  • 平顶山市政协到尚店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4月24日,平顶山市政协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调研组一行到舞钢市尚店镇王庄村调研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平顶山市政协副主席张国典、舞钢市副市长李建国、舞钢市政协主席王冬梅、副主席张耀忠等参加调研,尚店镇党委书记刘洪涛、尚店镇镇长孙彦峰陪同调研。

  • 鲁山县仓头乡:“四个强化”“两个突出” 积极

    “等排污管网铺设建成后,我们将在老街水泥道路基础上,铺设1800米长、6米宽的柏油路面,进一步改善群众的出行条件。

  • 郏县渣园乡:废砖石变美景助民富

    废旧砖铺设的干净“海绵路”、整齐的院墙、春意盎然的连片小游园,枝叶繁茂的迎宾柿树和幸福皂角树,新修的古井和外方内圆文化游园,让人流连忘返……4月24日,走进郏县渣园乡东冯庄村,一幅生态和谐美丽画卷铺展开来。

  • 平顶山市政协副主席张国典视察尹集镇决胜脱贫攻

    4月24日上午,河南省平顶山市政协副主席张国典,率平顶山市政协常委会机关相关同志组成的第七视察组,对河南省重点革命老区镇尹集镇决胜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视察。

  • 郏县安良镇2020年经济工作会召开

    日前,郏县安良镇2020年经济工作会在镇政府院内中召开。安良镇41个行政村支部书记、部分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机关全体同志、全体班子成员近150人参加了会议。县政府党组副书记李国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 ​鲁山组织部:向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发放健康体

    4月24日上午,鲁山县委组织部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送健康活动举行。鲁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泉,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崔振兴、美年大健康平顶山体检分院总经理申远翔等参加活动。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