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石龙区:恳谈会上话脱贫 幸福生活感党恩

2019-1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马鹏飞)“政府不仅为我办理了特困供养,还为我修建了安全住房,没让我出一分钱,党的恩情真是比海还深啊!”贫困户李焕芝满怀感激、热泪盈眶。11月14日,平顶山市石龙区龙兴街道军营社区40余名党员群众在村会议室开展“话脱贫、感党恩、谋发展”干群恳谈会。

几年来,在党和国家实施的精准扶贫惠民政策中,军营社区水、电、路、讯、房等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多个日日夜夜里,帮扶干部们战雨天、抢晴天、斗夜间,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为贫困群众送致富信息、找脱贫路子、发展致富产业,让贫困群众走上致富。

“是啊,三年间,军营社区各项基础设施都得到全面发展,人均收入不断增加,人居环境明显改善,全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些都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和国家的好政策。”脱贫攻坚三年多来,一直见证高竹村变迁、发展的老党员王振杰说道。

俗话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更何况党和国家给予我们的不仅仅是“一滴水”,而是一片汪洋大海。吃水不忘挖井人,脱贫不忘党恩情,只有心中常存感激的人,心路才能越走越宽。

平顶山市石龙区军营社区组织医生为贫困户免费进行体检

活动现场,党员群众竞相发言,从吃穿住行到安全引水、农村用电、道路交通、安全住房等美丽蝶变,畅谈发展变化、感谢党的恩情。纷纷表示,要认真宣传国家的扶贫政策,自力更生、勤劳致富。并用自己的实际言行影响和教育更多的群众学会感恩、懂得感恩,传播扶贫正能量。

据悉,此次“话脱贫·感党恩”,通过扶贫前后的对比与如今农村发生的可喜变化、群众安居乐的幸福生活。让广大群众真正懂得感恩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感恩真帮实扶的好干部、感恩不图回报的社会爱心人士。让他们常怀感恩之心,自强不息、勤劳致富,确保最终实现精彩脱贫,走上致富路。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 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市八台镇扎实开展基层妇联工作

    革命老区舞钢市八台镇为做好,镇妇联按照镇党委政府部署安排,召开了村级妇联主席会议,会议由副镇长兼镇妇联主席刘朝敏主持。

  • 宝丰:未雨绸缪做好汛前准备 早抓实干确保汛期

    “喂,您好!请问您是观音堂林站北水峪村王海吗?您知道自己是你们村的防汛工作组成员吗?您知道具体的工作是做什么吗?”最近几天,宝丰县水利局对全县沿河153个村459名基层责任人进行三分之二以上的电话抽查,以此提醒督促提前做好汛前准备工作。

  • 叶县法院:失信无处藏身 被执行人主动履行义务

    “法官,失信对我影响太大了,贷款都贷不到,我现在就去把事情解决了。”被执行人陈某在电话里对法官焦急地说道。近日,叶县人民法院执行法官通过对被执行人陈某采取失信、限制高消费等强制措施成功执结了一起借款纠纷案。

  • 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到石龙区法院调研督导司法

    4月13日下午,平顶山市中级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士浩和调研员郑东风一行到石龙区人民法院调研督导司法办案和疫情防控工作,在院会议室与该院班子座谈。石龙区法院院长武中立及在家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 高空抛物砸汽车 舞钢一男子涉嫌危害公共安全被

    4月13日,河南省舞钢市公安局院岭派出所迅速出击、缜密侦查,快速办理一起高空抛物砸坏汽车,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案件,犯罪嫌疑人王某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