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鲁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19-07-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实习生 妍君)6月29日上午,鲁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由党组成员、主任科员韩红亚带领党员干部前往扶贫帮扶村马楼乡新韩庄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在落实集中帮扶工作重点和慰问优秀党员的同时,组织单位和村两委党员开展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在扶贫一线共同庆祝党的98周岁到来。

韩红亚一行首先慰问了驻村优秀党员刘延武,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近期的工作、生活情况,为扶贫工作一线的党员干部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

随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与新韩庄村两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

学习结束后,双方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结合“党建引领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

新韩庄村两委干部及老党员代表充分肯定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在扶贫工作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并对派驻的党员干部刘延武同志能够为新韩庄村老百姓脱贫致富“殚精竭虑谋思路、辛勤付出出实招”表示由衷的感谢。

座谈会期间,新韩庄村的韩学志老人冒着炎炎烈日徒步到村部,为刘延武送去了“心系村民办实事,扶贫帮困暖人心”的锦旗,对刘延武帮助他树立脱贫信心、选上增收项目和日常的关心帮助表达深深谢意。

会后,双方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新韩庄村老党员代表激情昂扬、热泪盈眶,激动地讲:感谢党和国家,扶贫政策真是好啊!

在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鲁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组织一系列载体丰富、形式新颖的庆“七一”专题活动,号召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和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鲁山市场监督管理事业科学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传稿邮箱:lxy3880@163.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鲁山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鲁山县供电公司:入校大“体检”照亮复学路

    “今天很感谢你们能够在开学前来学校,帮助排查解决用电问题,这样学生开学后就可以安心上课了。”4月23日下午,鲁山县第十一初级中学总务处主任董向民对记者说。

  • ​鲁山组织部:向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发放健康体

    4月24日上午,鲁山县委组织部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送健康活动举行。鲁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泉,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崔振兴、美年大健康平顶山体检分院总经理申远翔等参加活动。

  • 鲁山县王画庄村:千亩无刺花椒成贫困户“摇钱树

    “以前这些山坡地都没人愿意下劲耕种,大部分都荒着,看着让人心疼。现在可好了,村里成立了合作社,把这些地收拢(流转)起来种了1000多亩(无刺)花椒,俺现在干活不但有工钱,明年花椒开始卖后还能分红呢。”

  • 鲁山县卫生健康委举行卫生救援应急演练

    4月23日下午,鲁山县卫生健康委为检验和提高我县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卫生救援应急处置水平,增强急救指挥协调能力和各急救站的快速反应、安全转运能力

  • 鲁山县卫生健康委举行卫生救援应急演练

    4月23日下午,鲁山县卫生健康委为检验和提高我县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卫生救援应急处置水平,增强急救指挥协调能力和各急救站的快速反应、安全转运能力,进一步做好院前急救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在尧山公园举行卫生救援应急演练。鲁山县政府副县长杨洪峰、县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匡晨阳参加。

  • 鲁山县张官营镇:“双争”活动让村干部创有方向

    4月22日,为提升镇区人居环境整治水平,鲁山县张官营镇营东村党支部书记姬志安带领村“两委”干部将一处破旧建筑拆除。

  • 鲁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强化培训指导 助力学生

    4月20日,鲁山县市场监管局为确保初三学生安全有序复课复学,保证师生的饮食健康安全,召开初三复学食品安全工作专题会。会议要求各食药所提前介入,强化指导培训,压实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确保初三复学后师生饮食安全。

  • 鲁山县“搭鹊桥 促脱贫”公益相亲活动启动

    4月23日上午,鲁山县“搭鹊桥 促脱贫”公益相亲活动在鲁山县赵村镇赵村村党群综合服务中心举行。

  • 鲁山教育系统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

    4月17日15时,鲁山县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在县疾控中心大会议室召开,该县疾控中心流病信息科科长郭启民对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方位的培训。培训会由县教体局副主任科员王新梅主持。

  • 鲁山县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培训会召开

    4月17日15时,鲁山县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在县疾控中心大会议室召开,该县疾控中心流病信息科科长郭启民对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方位的培训。培训会由县教体局副主任科员王新梅主持。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