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鲁山县张良镇开展植树活动

2019-03-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 (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永安 于吉良)3月12日是植树节,鲁山县张良镇组织机关干部100多人,身穿红马甲,来到澎河上游麦川村虎盘组河荒滩地开展植树活动。

在植树现场,张良镇机关干部扶树、铲土、踩实,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有条不紊,呈现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4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该镇共植大叶女贞2000棵,几十亩河荒滩披上了新装。

据介绍,在今春植树造林活动中,张良镇成立4个工作组,出动大型机械20余台,在张方路、辛方路等主要道路培路肩10公里,开挖边沟4公里,打造了一条长12公里的绿化环形精品路线。其中,在辛方路两侧30米内栽植了雪松、红枫、桂花等树苗25900棵;在311国道镇区段栽植银杏、香樟、木槿等特色树木1000余株。

在南部山区,该镇依托鲁山县鑫泰农民专业合作社整理土地5000亩,现已种植梨、核桃等果树1000亩,种植柴胡、射干等中草药400余亩;31个市县驻村帮扶单位为王岗村等贫困村送来果树3万多棵。为确保流入白龟湖的水质达标,该镇逐年加大对澎河沿岸的环境保护力度,今年再次在沿岸开展植树活动。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微信:2800068,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鲁山县 开展 植树 活动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