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专家义诊暖人心 鲁山县张良镇进行“健康扶贫”活动

2019-03-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师红军 乔新强)“今个来的可都是大专家啊,听说到医院看病找他们都得排队挂专家号的。”3月6日,说起平顶山市里的专家们的义诊活动,鲁山县张良镇杨里沟村村主任罗继民很是激动。

杨李沟村位于张良镇南部浅山丘陵区,全村只有1000多口人,但却有93户贫困家庭344人,其中一些家庭是因病致贫。为了让贫困群众在家门口就享受到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向广大群众宣传对重大疾病要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当天上午,市卫计委驻村工作队协调平顶山市急救中心、市第二人民医院心血管科、糖尿病科等15名专家和主任医师来到杨里沟村,进行“健康帮扶 精准扶贫”大型义诊活动。

专家们除了向广大村民普及卫生健康知识外,还现场教村民们掌握心肺复苏操作要领;免费给村民们量血压、测血糖。当天共800多人次村民享受到了专家级的医疗服务,医疗队还带来了价值2万余元的常用药品,活动结束时送给了村里有病的贫困户和其他需要的村民。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 3758 5596 微信:2800068 ,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专家义诊 鲁山县张良镇 活动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