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鲁山县磙子营乡“物资交易大会”宣传脱贫攻坚

2019-03-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乔新强 王军)3月8日,农历二月二,传说中龙抬头的日子,更是磙子营乡双龙店村“老日子会”(当地农村在农历某个固定时间进行物资交易大会的别称)的吉日,十里八村的乡亲们涌向该村赶会,大街上熙熙攘攘,热闹异常。

当天村里专门邀请了不少民间艺术表演团队前来助兴,其中几个反映脱贫攻坚的节目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乡里专门指导村上排练了《撸起袖子加油干》、《南泥湾》等几个积极向上的节目,借助这个舞台宣传一下脱贫攻坚工作,效果还不错哩。”该乡扶贫办主任许红霞说道。

据悉,当天共有63个代表队(含27支兄弟乡镇代表队)受邀参加了文艺展演,盘鼓、舞蹈、太极拳、走高跷等各种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轮番上演,尽情展现了农民朋友迈向小康生活的欢悦之情。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鲁山县磙子营乡 物资交易大会 脱贫攻坚 责编:杜雨琦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