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警方42小时侦破命案

2019-0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轶昂)1月22日,河南省舞钢市发生一起命案,舞钢警方接警后,仅用42小时就侦破此案、抓获犯罪嫌疑人。

1月22日18时许,舞钢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舞钢市枣林镇一女性村民在家中被杀。接警后,舞钢警方迅速出警,并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在平顶山市公安局的直接指挥下,舞钢警方通过走访、侦查,仅用一小时就犯罪嫌疑人锁定,但该犯罪嫌疑人作案后已经潜逃。在省公安厅的统一指挥下,舞钢、西平、叶县等周边县市迅速启动命案协作机制,通过周密布控和拉网式搜索,1月24日12时许,舞钢警方在舞钢市与舞阳县交界处一树林内将犯罪嫌疑人邵某抓获,案件成功告破。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舞钢 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