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警方重拳出击快速侦破一起抢劫案

2018-1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民 轶昂)近日,舞钢市公安局通过快速反应、缜密侦查、重拳出击,成功破获一起系列抢夺抢劫案,及时消除了社会不良影响,严厉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

2018年11月22日夜11时许,舞钢市居民徐某(女、32岁)报案称:自己下班路经舞钢市寺坡小石门附近时,一名骑摩托车、戴口罩男子从其身后抢夺其随身携带的挎包,在夺包过程中,由于徐某奋力抵抗,背包带被拽断后,犯罪嫌疑人下车对受害人进行殴打,后将受害人背包内现金抢走后骑车逃走。

由于社会影响恶略,案发后,舞钢市公安局对此案高度重视,迅速指派刑侦大队成立专案组,要求限期破案,消除影响。舞钢市公安局刑侦大队一中队接案后,迅速组织力量对案发现场进行勘验,对案件开展调查。通过走访、调查,办案民警发现舞钢市尚店镇及相邻的泌阳县、驻马店市等地都有类似案件发生,后在尚店派出所的协助下,舞钢市公安局刑侦大队通过与泌阳县警方密切合作,最终锁定泌阳县男子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锁定犯罪嫌疑人后,办案民警通过三天两夜连续布控,于12月19日,在泌阳县下碑寺乡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成功抓获。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李某对流窜于舞钢、泌阳等地作案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舞钢警方 侦破抢劫案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