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中孚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9-0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李民 轶昂)2月25日上午,舞钢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中孚,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高庆祥深入分包的舞钢市铁山乡付庄村,与铁山街道办党工委书记刘军荣,局党委委员、法制室主任谭紹欣一起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舞钢市铁山街道办付庄村党群服务中心,铁山街道办党工委书记刘军荣就近期脱贫攻坚的有关工作进行了通报部署,王中孚局长、高庆祥政委分别就该局的包村脱贫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

 王中孚局长指出全市脱贫攻坚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全局各支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工作的要求,认真做好精准扶贫工作。高庆祥政委希望全局各有关单位要齐心协力、提振精神、鼓足干劲,按照全市脱贫攻坚工作近期的部署和要求,切实俯下身子,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持续抓好档卡管理、规范和提升,抓重点、补短版、强弱项;各支部负责同志要带队入户,深入帮扶对象家中开展调查访谈,落实好村容村貌、户容户貌的整治,扎扎实实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确保付庄村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舞钢 市公安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市尚店镇:整治亮化环境卫生

    2月25日,舞钢市尚店镇副镇长李宏伟组织镇环保所、规划所、城管执法大队、协调公安交警大队和市执法局对尚店镇尚西村主次干道的环境卫生、沿街杂物等进行清理。

  • 舞钢市尚店镇:建设美丽乡村 助力脱贫攻坚

    2月25日,舞钢市尚店镇红卫村驻村工作队舞钢市住建局局长张书献组织全局与红卫村“两委”共计120余人在红卫村潘王路开展绿化植树活动。

  • 舞钢市市委领导到尚店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2月24日上午,舞钢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国军到尚店镇顶门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实地查看扶贫车间设备安装进展情况,并对现阶段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做具体要求。

  • 舞钢市志愿服务者走进贫困农家

    2月18日,为进一步发挥志愿服务在脱贫攻坚和树立文明乡风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舞钢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号召全市志愿者走进贫困村、贫困户家中积极开展脱贫攻坚志愿服务。连日来,舞钢市各单位志愿者积极响应开展了一系列脱贫攻坚志愿服务行动。志愿服务成为助推脱贫攻坚,树立文明乡风的生力军。

  • 舞钢市八台镇:干群齐上阵 种下扶贫树

    一上午的时间,650颗树苗已经栽种在地里。2月23日上午,舞钢市八台镇党委书记、镇长及全体班子成员;卫计委、人民医院相关领导带领班子及人民医院干部职工和八台镇正职站所长共计300余人在八台镇杨楼村开展绿化植树活动,共建“护士林,全面实施乡村林果化,助推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

  • 河南舞钢农村商业银行违规被罚款45万 负责人受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记者从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获悉,河南舞钢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因违规投资信托受

  • 舞钢八台镇:发展乡村林果 助推森林舞钢建设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建设森林河南动员大会精神,扎实推进乡村林果化建设,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舞钢市八台镇早谋划,在全镇多个村全面铺开乡村林果化建设,现已初见雏形。

  • 舞钢市尚店镇举办扶贫知识竞赛

    2月19日,正值农历元宵佳节,在喧闹的锣鼓声中,舞钢市尚店镇王东村春节系列群众文化活动暨扶贫知识有奖竞赛活动拉开帷幕,市政协张耀忠副主席、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曹绍刚出席。

  • 舞钢市尚店镇开展绿化植树活动

    2月22日上午,舞钢市石漫滩林场管理局局长杨耀宇带领班子及全局干部职工等,共计160余人在该尚店镇杨庄村开展绿化植树活动,全面实施乡村林果化工程。

  • 男子身背命案潜逃 10年后自首

    2月20日,一名10年命案逃犯主动到舞钢市公安局朱兰派出所投案自首。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