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县司法局乡村送温暖

2019-02-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欢讯)2月19日,正值元宵佳节,宝丰县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牛志刚和党组书记、副局长石振国带领全体帮扶队员,再次深入到分包村——该县大营镇上李庄村,开展抓党建促扶贫“理思路、谋发展、促提升”活动,并为家庭条件特别困难的贫困户送去棉被、凳子及节日慰问品,对户容户貌以及该户享受扶贫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进行详细地走访摸排,力争扶贫工作抓到实处,抓出成效。

在上李庄村室,该局领导积极组织村两委干部和党员、群众代表召开座谈会,围绕政策落实、产业扶贫、乡风文明等内容,认真分析本村现状及存在问题,征求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形成新一年符合实际、贴近群众、易于操作的扶贫工作计划和措施。并为驻村第一书记送去了棉被、锅碗瓢盆等生活用品,在元宵节感受别样的温暖。

之前走访时,发现贫困户李金斗家床上铺的盖的破烂不堪,这一次,司法局扶贫队长丁淑艳和镇纪委书记、主管扶贫的丈夫张小兵带着新买的床单和被罩,亲自为他们换上了全新的铺盖。     

在贫困户闫占营家,副局长孙菊香坐在小板凳上亲切地为老人讲解享受的扶贫政策,并耐心解答老人的疑惑。

走访后,全体扶贫队员又集中到村室,牛志刚局长在听取每位帮扶队员对分包贫困户目前存在的困难、住房、用水等情况汇报后强调:扶贫就是要提高贫困户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并通过切实、深入开展的大走访,制定可行的帮扶措施,切实达到精准帮扶的目的。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宝丰 司法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