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宝丰县红星学校50万重金奖教师

2019-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王玉枝)1月21日下午,宝丰红星学校举行“凝心聚力,再创辉煌”2018年度年终表彰大会,学校拿出50余万元,用于慰问全体教师和奖励在过去一年中为学校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教职员工及其家属。参加会议的有全体教职员工、部分教师家属和教师家长代表540多人。

在会议上,总部领导宣读了学校的表彰决定,并现场进行了颁奖。陶氏集团红星教育董事长陶红星总结了2018年学校取得的成绩:高中部在2018年高考中本科上线率达到56%,受到了市教育局和社会的好评,促使高一新生招生人数突破1800人。初中部在2018年中招考试和调研考试中名次稳居全县前三名,被县教体局评为中招考试“先进单位” ,2018年教师节, 有20多名教师受到县政府的表彰,获得奖金6万元;小学部教学成绩在县调研考试中名列前茅,“周行一孝”被今日头条、映象网报道,受到社会和家长的好评;幼儿部深化礼仪品格教育,2018年度多次在省、市礼仪风采大赛”、艺术节展评等大赛中摘取大奖。中专部在全市技能大赛中参加32名学生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使参赛学校中未一全部获奖学校;学校党支部被平顶山市委组织部授予“党建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陶氏红星教育董事长陶总表示,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在新的一年里,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带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传统美德,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为宝丰县民办教育事业的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宝丰 红星学校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植诚信公益林 建果园式村庄

    1月17日 ,宝丰农村商业银行干部职工在宝丰县周庄镇崔庄村建造“诚信公益林”, 为该村认捐500棵优质黄金梨、红蜜桃果树,开展植树造林,绿化美丽家园。

  • 宝丰交警召开新闻通气会

    25日上午,宝丰县公安交警大队召开新闻通气会,该县境内数起交通违法及事故案例被披露。

  • 宝丰县除草灭荒防山火

    目前,宝丰县每天组织当地留守妇女出勤40多人、租用拖拉机和三轮车15台,对收割后的杂草及时清运,免费赠送给当地养殖大户当作冬储饲料 ,把火灾消灭在萌芽状态 。

  • 宝丰县肖旗乡:走访群众解民忧 精准扶贫拔穷根

    “走访组多次来俺家里详细了解俺的收入、住房、医疗等问题,人家对俺一般农户都这么细致周到,对待贫困户就更不用说了!”1月21日,宝丰县肖旗乡白庄村63岁的村民楚得说。

  • 宝丰县张八桥镇王堂村:40名老人怀揣红包吃团圆

    围坐圆桌,怀揣红包,吃团圆饭,手拿春联、看大戏……1月20日,农历腊月十五,年味渐浓,宝丰县张八桥镇王堂村的文化广场上热闹非凡,热乎乎的羊肉冲汤、肉片汤,金黄黄的油条,白生生的汤圆,传统的菜馍、熟肉等小吃一应俱全。

  • 宝丰县大营镇:“体育+健康”扶贫 助力脱贫攻坚

    “俺这几天在这儿学了广场舞和健身气功,回去就教给大伙儿,希望通过练习,大家都有个好身体。”1月18日下午,在宝丰县大营镇清凉寺村文体广场,刚参加完贫困村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等级培训的郝沟村贫困群众王跃丽高兴的说。

  • 宝丰县肖旗乡:“快乐星期天”让贫困群众快乐生

    1月20日,记者一走进宝丰县肖旗乡解庄村,远远地飘来一阵阵悠扬动听的二胡声,跟随声音,穿过几条小巷,映入眼帘的是一栋崭新的房屋,一位老人正在自家门口兴致勃勃地拉着二胡,围观的村民纷纷鼓掌。

  • 宝丰县张八桥镇姚店铺村:小香菇撑起扶贫大产业

    1月20日,宝丰县张八桥镇姚店铺村香菇种植合作社基地中一片繁忙,群众有条不紊地拌料、装袋、入棚……

  • 宝丰东方通信情系建档立卡贫困户

    1月19日上午,宝丰县爱心企业——东方通讯公司总经理叶东方带领公司员工及家人,看望慰问了该县大营镇青城社区张国涛等建档立卡贫困户,给他们送去了面粉、食用油、粉条、棉被等过节物品。

  • 宝丰大博瓷画 科技助力新春产销两旺

    “2018年,我们公司生产各类瓷板画共5000多平方米,产品深受中原地区各省份朋友们的喜爱,江浙、广州等地均有我们的固定客户群体”。1月17日,宝丰县陶瓷产业园区的大博瓷画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办公室副主任姚西慧高兴的介绍道。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