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暖心 宝丰交警救助八旬老人回家

2019-02-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宝丰讯(记者 李学义 实习生 妍君)2月20日10时左右,在宝丰县南大街农贸市场路口,一位80岁左右老人突然身体不适。

此时,正在县城该路段执勤的辅警程元吉见状,立即上前询问。据了解,老人来食品公司领取儿子的补助金,走了一路,感觉到体力不支,为确保老人的安全,程远吉急忙搀扶着老人,主动和领导联系,说明情况。随即,城区中队指导员赵海峰开车立即前往,搀扶着老人上车,见老人身体并无大碍,最后决定把老人送回家中。

上车后,老人深受感动,连声对民警道谢。

一位在执勤点附近的商户介绍说:宝丰交警在路段做好疏导交通的同时,能看到他们经常从身边小事做起,用真心、爱心诠释了什么是“为人民服务”。

最后:民警提示家属最好不要让年龄大、身体不好的老人单独外出,如果一定要出门,特别是身体欠佳的老人出门时,子女最好给老人口袋里装个纸条或卡片,上面写清联系号码、家庭地址、子女姓名电话、老人病史等信息,这样可以让老人在走失或遇突发状况时能及时得到帮助。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宝丰 交警 救助 老人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