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警方查处五起醉酒驾驶案件 其中一人是逃犯

2019-0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刘渝平)2月11日,平顶山高新派出所交巡大队通过周密部署、果断出击,连续查处5起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其中一名醉驾嫌疑人为网上逃犯。

2月11日晚19时30分,该大队在大队长银浩、教导员张向伟的带领下,按照既定方案,出动警力40余人,车辆9台次,在许南路与张寨村路口、黄河路与祁营村路口、东一环与焦庄村涵洞桥下、三合电厂东墙外设卡查处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设卡过程中,民警携带酒精测试仪,利用执法记录仪采集证据,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对驾驶员进行呼气检测,先后发现5名驾驶员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后经平顶山市一五二医院提取5人的血液样本,并送至平顶山市交通事故鉴定所进行血液中乙醇含量检测,牛某某、王某某、宋某某、孙某某、张某某血液中的乙醇成分含量均超过100mg/100ml,涉嫌危险驾驶。

据介绍,当晚20时43分,一辆面包车在许南路与张寨村路口由西向东驶来,执勤民警上前示意该车靠边停车例行检查,经酒精测试仪检测,发现该驾驶员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遂将该男子带到检查点,要求其出示驾驶证、行驶证,该男子称自己没带驾驶证,并拒绝出示其他相关证件,拒不如实提供自己真实姓名和户籍地址,到医院验血过程中编造个人身份信息和户籍地。该男子百般抵制民警核实身份的可疑行迹,让民警提高了警惕。为了“智取”,民警通过其使用的手机与其通讯录中熟人联系,最终查明了该男子的真实姓名为张某某。经进一步核实信息,发现张某某竟是一名因涉嫌寻衅滋事被许昌市襄城县公安局列为网上追逃的逃犯。   

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 高新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石龙区爱心企业家为贫困户送温暖

    1月23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爱心企业家李红超、夏娟夫妇为辖区人民路街道南顾庄社区30户贫困户分别分发了大米和食用油。

  • 平顶山石龙区警方执勤时救助小女孩

    2月12日下午4时许,平顶山石龙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教导员李红超、副大队长翟亚南带领路勤中队民警、协警在石龙区和谐路进行路面执勤时,发现一辆蓝色三轮摩托车后斗坐满大人和小孩儿。拦停后发现坐有大人、小孩儿共7人,民警立即疏散车上乘客,要求驾驶人出示驾驶证和行车证时,驾驶人承认自己无证驾驶无牌三轮摩托车,并向民警反映车上有一个小女孩儿胳膊骨折了,急需就医。

  • 平顶山石龙区警方春节期间执勤 保障道路交通安

    在春节期间,平顶山石龙区公安局为了压事故、保安全、保畅通,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让全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该局交警大队舍小家为大家,合理设点,安排足够警力,延时执法,顶风冒雪、抗严寒、指挥疏导道路交通,通过亮警灯,喊话提示等方式对已经驶入路段的车辆驾驶人进行安全提示;同时通过手机短信、微信等形式,每两小时发布交通路况信息安全驾驶提示,提醒广大群众注意雪天等恶劣天气出行谨慎减速慢行保平安,并加强对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的查缉力度。

  • 雪天老人迷路 平顶山石龙区警方送老人回家

    2月8日上午,平顶山石龙区楝树店村村干部在该区龙兴街道办事处楝树店村附近发现一位老太太蜷缩在路旁,便立即上前询问,结果老人含含糊糊的什么也说不清楚,村干部怕老人发生意外,立即报警求助。

  • 平顶山警方组织开展反恐应急处突紧急集结演练

    近日,平顶山市石龙区公安局组织开展反恐应急处突紧急集结演练。平顶山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副支队长魏增明指导应急处突快速反应演练测试。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