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国军慰问贫困户

2019-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姚亚萍)1月31日上午,舞钢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国军在尚店镇党委书记刘洪涛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尚店镇顶门村部分贫困户和困难党员,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表达了新春的问候。

舞钢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任国军在困难党员院新福家慰问

在生活困难党员李付来、院新福家中,任国军同他们亲切握手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情况。任国军说:“你们为党的事业作出了贡献,党和政府不会忘了你们。希望你们永葆共产党员本色,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贫困户刘大代、刘朵家中,任国军嘘寒问暖,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困难,通过政策扶持和自身努力早日过上美好生活。

“由衷地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我一定会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当前困难。”困难党员李付来乐呵呵的说着。

在走访结束的最后,任国军叮嘱驻村工作队及随行人员一定要时刻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变化,多关心、多走访,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贫困群众在寒冬里体会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让贫困家庭安心过上一个欢乐、温暖、祥和、安定的新春佳节。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37585596,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舞钢 任国军 慰问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市八台镇:好心养殖户与贫困户认亲戚 

    1月28日,农历的腊月二十三“小年”,这天上午,在舞钢市八台镇殷庄村举办的一场温馨的认亲礼给新年增添了喜气。好心的养殖户认贫困户家的孩子当干闺女,成了一段佳话。

  • 舞钢市委副书记、市长孔阳到尚店镇王庄村慰问贫

    1月29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舞钢市委副书记、市长孔阳一行深入尚店镇王庄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走访慰问贫困户,看望一线扶贫干部,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

  • 舞钢市八台镇:大力推进人居环境综合治理

    连日来,舞钢市八台镇通盘谋划,合理布局,迅速行动,抓住有利时机,大力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 舞钢市尚店镇“乡土人才”归乡

    树高千尺不忘根,回乡创业报乡亲。初升的旭日,给万物洒上了一层金色。万顷桃园叠翠流金,乡间农家乐人来人往,田园“烟火气”在犬吠和鸡鸣中蔓延,大地处处生机盎然。走进王庄村潘庄组,就能看到遍地桃树,工人正在修剪着桃木。这片桃木,在王金召的管理下,变得井井有条。

  • 舞钢市尹集镇清凉寺村把脱贫攻坚摆上大台面

    “吃水不忘挖井人,家是我生命的诞生地和生长的摇篮,这里埋藏着我的根。我离家34年一直在北京生活,但不忘初心,在梦中梦见最多的地方是老家,梦见最多的人是老家的人。魂牵梦绕的家,一直牵挂着我们在外游子的心,只要家乡父老乡亲有需要,在国家政策允许和个人能力之内,我会不遗余力地给予应有关注和支持。”这是1月27日,舞钢市重点革命老区镇尹集镇清凉寺村,召开的本村在外工作乡贤成功人士,回村参加过年议脱贫攻坚座谈会上,一位在京某单位工作同志的发言。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