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舞钢市八台镇彦张村:驻村工作队寒冬慰问贫困户

2019-0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赵钗氾)近日,舞钢市国资局驻村扶贫工作队走进八台镇彦张村进行走访慰问。国资局李琳局长带领全体帮扶人员到彦张村16户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大米面粉食用油等慰问品。

在走访慰问中,驻村工作队每到一家,都详细询问贫困户生活状况、困难诉求,以及对驻村工作的一些意见建议。向他们宣传扶贫政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通过政策扶持和自身发展,多渠道增加收入,早日脱贫致富。

通过开展此次慰问活动,驻村工作队与群众增进了感情、收获了信任,得到了贫困户的肯定和当地群众的好评。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 18037585596  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舞钢 八台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舞钢市:义写春联送温暖 科技帮扶展情怀

    1月29日,由舞钢市科协、舞钢市书法家协会、杨庄乡操占村三委联合开展迎新春义写科技春联暨助力脱贫攻坚送科技下乡志愿服务活动在杨庄乡操占村文化广场举行。

  • 舞钢市八台镇:好心养殖户与贫困户认亲戚 

    1月28日,农历的腊月二十三“小年”,这天上午,在舞钢市八台镇殷庄村举办的一场温馨的认亲礼给新年增添了喜气。好心的养殖户认贫困户家的孩子当干闺女,成了一段佳话。

  • 舞钢市委副书记、市长孔阳到尚店镇王庄村慰问贫

    1月29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舞钢市委副书记、市长孔阳一行深入尚店镇王庄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走访慰问贫困户,看望一线扶贫干部,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

  • 舞钢市八台镇:大力推进人居环境综合治理

    连日来,舞钢市八台镇通盘谋划,合理布局,迅速行动,抓住有利时机,大力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 舞钢市尚店镇“乡土人才”归乡

    树高千尺不忘根,回乡创业报乡亲。初升的旭日,给万物洒上了一层金色。万顷桃园叠翠流金,乡间农家乐人来人往,田园“烟火气”在犬吠和鸡鸣中蔓延,大地处处生机盎然。走进王庄村潘庄组,就能看到遍地桃树,工人正在修剪着桃木。这片桃木,在王金召的管理下,变得井井有条。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