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顶山警方组织开展社会各界进警营活动

2019-01-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平顶山讯(记者 李学义 通讯员 袁晓君)近日,为进一步增进辖区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平顶山新城派出所根据开展“平安守护”宣传走访工作部署,邀请辖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村治保主任等40余人走进警营,实地查看参观公安工作。 

活动中,派出所首先组织各界代表召开座谈会,党委委员、副所长王锡斌向各界代表汇报了派出所2018年整体公安工作情况及近期工作重点,并组织代表们认真填写了调查问卷。代表们在充分肯定派出所各项工作的基础上,就进一步加强提高辖区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出了具体的工作建议。

座谈会结束后,王锡斌副所长带领各界代表参观了派出所执法办案场所和视频监控中心,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执法办案中心和视频中心的建设、管理、使用情况。通过参观,使社会各界代表近距离感受公安机关规范、文明、高效、人性化执法活动,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公安工作了解和理解,消除了社会上对公安执法尤其是监管工作的误解,积极争取更多的群众对公安工作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映象网平顶山新闻热线:18037585596,微信:2800068)

文章关键词:平顶山 警方 社会各界进警营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李景耀一行人到蔡庄村参观乡村游

精品原创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郏县法院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